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前脸书VR大佬计划在美墨边境建人脸识别“虚拟墙”

次开发的虚拟边境墙是用于检测美墨边境非法越境人员。
资讯频道文章B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脸书旗下虚拟现实公司Oculus创始人Palmer Luckey创立的新公司Anduril Industries,正在设计研发虚拟边境墙,此次开发的虚拟边境墙是用于检测美墨边境非法越境人员。该公司与美国官方部门合作,进行边境墙试验与建造工作。

20180613023602879.jpg

  Palmer Luckey离开脸书后,又在硅谷创立了新的公司Anduril Industries,主要致力于国防技术与消费者技术的结合。新公司与海关和边境保护局合作在美墨边境修建虚拟墙,在加利福利亚进行边境墙测试,目前已取得一些进展。

  Anduril Industries在德克萨斯州的一个农场进行技术测验,他们建立了3座32英尺(9.7米)高的便携式塔楼,装有雷达、天线和传感器,可以侦测识别距离塔楼2英里的移动物体(如人和动物),并通过佩戴VR头盔,显示塔楼传输的信息。侦测信息同样可以在智能机的app上显示,并发出提示。

  Anduril公司在一年多的时间里研发出了虚拟墙,并已在德克萨斯州和圣地亚哥建造了测试墙,虚拟墙的建造旨在帮助美国侦测非法越境人员。海关和边境保护局透露称,该技术在10周内帮助美国侦测到55名非法越境者以及982磅大麻。

  据报道,在旧金山的前12天测试中,已成功拦截10次非法越境。鉴于目前系统测试取得的成功,Anduril公司期望国土安全部可以考虑采用该技术,取代实体边境墙或是与实体边境墙共同拦截非法越境。该公司可以以更低的成本,扩大边境安全服务范围,这引起了硅谷DHS办公室的兴趣。

  Anduril公司宣称,他们的Lattice边境监控系统建造费用不仅要比实体边境墙的建造费用便宜,同时也低于同行业开发的电子墙。他们并未采用昂贵的变焦镜头和热传感器,由此降低成本。即使成本降低,但它仍然可以实现多种复杂的功能,辨别人体移动过程中的各种模式。

  Anduril Industries最大的支持者是Founders Fund,国土安全部一直在边境测试采用其他先进技术,包括新的面部识别技术,追踪人员进出国家的情况。相机将捕捉拍摄进出美国的人员照片,并将其与政府文件(如签证和护照)相匹配对照。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