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台安防厂商晶睿通讯推出AI摄像机产品

晶睿通讯积极布局物联网智能影像市场,期许成为“物联网的眼睛”。
资讯频道文章B

  随着联网装置与人工智能技术的成熟,影像辨识与深度学习的加速逐渐成为新世代摄影机的标准配备。为了在竞争激烈的全球市场中脱颖而出,安控产业必须跳脱以往被动守护安全的角色,主动出击以成为“眼睛”出发,衍伸出更多商业应用并创造影像附加价值。

  安全监控解决方案品牌晶睿通讯品牌研发处副总经理马仕毅指出,该公司的优势在于对于摄影机的硬体技术与使用情境皆非常熟悉,新一代的影像辨识技术更将原先用于安防的功能导入至商业智能应用之中。

  马仕毅进一步指出,为了追求更广域的摄影技术,该公司开发出导入深度学习演算法的360度智能鱼眼摄影机。透过三维定位的景深技术以身高辨别成人与小孩,进而得知哪些人具有消费能力,以及哪个入口处人流最多等具有高度商业价值的资讯。目前所推出的3D人流计数立体摄影机也已成功应用于故宫礼品店、哥伦比亚购物中心等零售场景中,协助业者掌握人流,带动营收成长。

  近年来,晶睿通讯积极布局物联网智能影像市场,期许成为“物联网的眼睛”,不仅将自家开发的深度学习演算法导入摄影机中,推出准确率高达98%以上的人流侦测技术,以及可精准分辨人与非人物体的人群侦测技术,进一步推动安防影像成为消费者动察数据,大幅提升营运效率。

  除此之外,更结合趋势科技推出全球首创内建防入侵软体摄影机,化被动为主动,协助企业抵御层出不穷的资安事件,创造出摄影机的附加价值。未来晶睿通讯也将持续提供更先进、安全、多元化的解决方案,打造安控产业的智能新面貌。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