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莱茵云”上线 华为将5G引入德国智慧城市项目

据悉,首个“莱茵云”SaaS业务将使用NavVis技术,该技术使用户可以在建筑物内部署各种新一代“智慧城市”数字创新成果,复制物理空间(如博物馆),用户可以通过浏览器操作NavVis IndoorViewer,享受各种仿真数字建筑功能。
资讯频道文章B

  在近日举行的“2018国际消费电子信息及通信博览会(CEBIT 2018)”上,华为与DU-IT GmbH签署“莱茵云”品牌和智慧城市框架协议。华为希望通过推出“莱茵云”平台来构建智能城市应用,将德国城市数字化计划作为一种可在整个西欧复制的模式。

20180614081316579.png

  此前,德国西部的杜伊斯堡市曾在2018年1月与华为签署合作备忘录,此次签署的框架协议与该备忘录一脉相承,助力杜伊斯堡市基础设施数字化。该地区的市民可以期待,华为的智能城市和公共服务云平台“莱茵云”的带来将使数字化将体现为更频繁的Wi-Fi热点、智能学习工具和交通管理,以及为其他供应商提供支持。

  “今年早些时候,我们与杜伊斯堡市长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旨在助其建设成为西欧地区的创新和数字化标杆城市,以提振经济、改善市民的生活质量。”华为西欧地区部总裁彭博说道。“有了华为的尖端技术,我们与杜伊斯堡的合作充满信心,这将成为智能城市数字化转型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据悉,华为智慧城市解决方案服务于全球40多个国家的120多个城市。目前,已有197家世界500强企业和45家世界100强企业选择华为作为数字化转型的合作伙伴,其合作目标是将拥有50万人口的杜伊斯堡数字化,进而在欧洲各城镇推广其智能城市服务的试运行。

  杜伊斯堡数字化项目负责人Martin Murrack表示:“双方已于几个月前签署一份谅解备忘录,杜伊斯堡将坚持使用华为的尖端技术进行数字化和现代化,使之成为整个西欧地区的ICT项目。我们期待华为为这个项目贡献自己的5G和无缆宽带,”他补充说道,“希望这个项目将提高我们公民的生活质量,并促进本地区经济发展”。

  据悉,首个“莱茵云”SaaS业务将使用NavVis技术,该技术使用户可以在建筑物内部署各种新一代“智慧城市”数字创新成果,复制物理空间(如博物馆),用户可以通过浏览器操作NavVis IndoorViewer,享受各种仿真数字建筑功能。

  这项技术在杜伊斯堡(Duisburg)的施塔特里斯博物馆(Stadthistorisches Museum)进行了展示,为用户带来完全沉浸式的参观体验,该业务计划于2018年10月在“莱茵云”正式上线。NavVis的首席执行官费利克斯·雷什根(Felix Reinshagen)博士介绍称,这项技术可以应用于其他公共服务需求,比如在灾难发生后帮助搜索和救援工作。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