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俄亥俄州将启用无人机监测公路交通状况

用无人机做长时间监控工具可能不太现实,但至少俄亥俄州的测试会告诉我们,无人机监控到底是不是真能提高交通管理的效率。
资讯频道文章B

  过去,公路交通监控经常是效率不高的:固定相机无法捕捉问题路段以外的位置,而用飞机监控太过昂贵并且还要定期飞回遥远的基地加油。不过,这些系统可能很快就会因为无人机的使用而得到解决。

  近日,俄亥俄州州立大学正在领导一个试点项目,该项目将在都柏林和东自由省之间35英里长的高速公路(智能移动走廊)上使用无人驾驶飞机进行道路和交通监控。无人机将与现有固定交通摄头一起,监控该道路的交通情况,对事故作出应急反应。传感器和通讯设备会将无人机监测数据回传给俄亥俄州交通部交通管理中心,这种无人交通管理方案将提高交通部处理路上情况的速度和效率。

  据介绍,这个为期三年的研究项目将于7月1日正式启动,并将从该州的DriveOhio移动性倡议中心、UAS中心获得590万美元融资。

  这种合作可能比你想象的更重要——DriveOhio特别感兴趣的就是用无人机监控自动驾驶汽车。虽然没有关于具体用途的线索,但无人机可以传递交通信息来帮助司机和AI做出明智的决定是完全可行的。例如,如果前面发生撞车事故,车辆可以自动找到一条新的路线。

  由于无人机比固定摄头更灵活,俄亥俄州希望无人机能够更快地发现事故或路上问题的发生,从而让交通部更快地做出反应,避免交通问题的堆积。

  当然,无人机也有明显的缺点,那就是电池问题。因为大部分商用无人机都不能持续飞行太长时间,所以用无人机做长时间监控工具可能不太现实,但至少俄亥俄州的测试会告诉我们,无人机监控到底是不是真能提高交通管理的效率。

       (文章整理于腾讯网、封面新闻)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