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智能门锁制造商August与智能家居公司Alarm.com达成合作

成立不到五年就被瑞典门锁巨头Assa Abloy收购,前景一片大好的智能门锁制造商August最近又迎来了新伙伴……
资讯频道文章B

  成立不到五年就被瑞典门锁巨头Assa Abloy收购,前景一片大好的智能门锁制造商August最近又迎来了新伙伴……

  据外媒报道,智能门锁制造商August近日与智能家居公司Alarm.com达成战略合作。现在,与Alarm.com平台集成的智能家居解决方案,如DSC,Interlogix和Nortek等可与August生态系统进行整合。

  August的Smart Lock Pro一直是智能家居用户的不二选择,因为他们可以通过智能家居设置控制家门门锁,那现在,由于新伙伴Alarm.com的加入,August的Smart Lock Pro迎来了更智能化的功能。

  据August介绍,该整合为August和Alarm.com应用程序带来全新功能,例如通过Alarm.com应用程序,用户可对August的Smart Lock Pro进行定时自动锁定、和单键远程锁定。如果用户的Smart Lock Pro在一天中某个可疑的时间被锁,用户将把收到Alarm.com应用程序的消息通知,提醒用户可能有意外事故发生。

  Alarm.com应用程序最大的亮点它的场景,家庭和商业用户可在同一场景中同时远程控制安全系统、灯光、摄像头和其他设备。现在,August的Smart Lock Pro也可整合至Alarm.com家庭系统中,用户能在其他安全系统解除锁定、家庭灯光开启的同时对Smart Lock Pro进行锁定/打开控制,也能在打开锁定/打开Smart Lock Pro时触发的任何其他安全系统。

  去年第四季度,瑞典门锁巨头Assa Abloy成功收购August,Assa Abloy巨大的资金支持和足够的分销渠道让August从一家硬件公司逐渐壮大起来。此次与智能家居公司Alarm.com的合作,让我们对August的未来更充满了期待。

       (本文编译于Android Police)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