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广州安博会亮点回顾:AI创新产品带来更多想象

2018广州国际智能安全科技应用博览会上,深度学习、大数据分析等人工智能技术仍是展会的主题和亮点,在我们熟知的人工智能软硬件产品的基础之上,部分厂商更为大家带来了创新型的技术及产品方案。
资讯频道文章B

  6月9日,2018广州国际智能安全科技应用博览会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馆盛大开幕。来自全球安防企业纷纷拿出最新技术、最新产品、最新行业智能解决方案在此璀璨登场,同台竞技。

   AI创新产品 满足用户多元化需求

  本届博览会上,深度学习、大数据分析等人工智能技术仍是展会的主题和亮点,在我们熟知的人工智能软硬件产品的基础之上,部分厂商更为大家带来了创新型的技术及产品方案,满足了用户端更为多元化的应用需求,比如傲智科技现场展示的最新人工智能嵌入式算法平台、人工智能热成像摄像机、轻便式车辆数据采集终端以及便携式视频结构化设备等。


    傲智科技提供各种机器视觉AI计算平台,可根据用户需求、使用环境内置目标数据库以及分析服务定制等任务,实现多路、多功能的高速视频分析,并维护、调度整合视频分析任务的高效有序执行。基于ARM+DSPFPGA+GPU的混合异结构并行计算的嵌入式硬件,能在不同场景、不同算法组合的情况下,满足各项应用需求,并提供基于物联网的视频存储、计算、网络、数据库、分析等服务,并提供可视化的工具和向导,根据接入的视频按部就班地创建机器学习模型,而无需学习复杂的机器学习算法和技术,从而增加视频应用的预测和分析能力。

     而在核心的AI算法方面,这家企业也有较强的储备,据悉,傲智科技目前拥有十余种核心算法技术,包括:人脸识别和人体肢体躯干分析、动态背景任意目标分类、动态低照度车牌识别、图像增强和图像质量诊断、红外热成像和360度全景拼接、气体成像和化学成份分析等。

  通过自主研发的异构运算服务器搭载算法及热成像技术,傲智科技实现了从技术向产品转化,在公安、交通、司法、武警、文物、环保、医疗、基础设施保护等多个领域提供人工智能产品、人工智能场景解决方案和AI在线服务。比如人工智能热成像摄像机、轻便式车辆数据采集终端以及便携式视频结构化设备等。

640.webp (1).jpg

轻便式车辆数据采集终端

便携式视频结构化设备

  各种可定制化的设备和应用,赢得了众多客户的高度称赞。来自广东地级公安部门的几位客户在参观了傲智科技的设备后纷纷表示,“你们的技术力量很扎实,产品实用性很强,轻便可移动、识别准确率很高,而且性价比优势明显,尤其是你们研发的车辆数据采集终端,是一款非常实用的警用巡逻设备。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