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2022年全球物联网支出将达1.2万亿美元

根据相关数据显示,2017-2022年预测期间,全球物联网支出年均复合增长率(CAGR)预计将为13.6%,2022年达到1.2万亿美元。
资讯频道文章B

  根据相关数据显示,2017-2022年预测期间,全球物联网支出年均复合增长率(CAGR)预计将为13.6%,2022年达到1.2万亿美元。

  随着各种物联网市场不断扩展,分析软件、云技术以及业务和IT服务的创新产品随之也迅速扩大。InternetofThingsandMobility集团副总裁CarrieMacGillivray表示:“物联网市场是一个转折点,目前正在从概念验证阶段转向商业部署。随着项目规模的扩大,各企业也加大了投资,进而推动了支持物联网解决方案所需的硬件、软件、服务和连接支出。”

  多个技术领域的交集是成功理解和开发供应端产品和市场发展战略的关键。CustomerInsights&Analysis研究总监MarcusTorchia表示:“我们正在主动绘制共享领域细分物联网用例,例如智慧城市和数字化转型投资领域。作为这些改进的一部分,IoT支持对100个用例的支出预测。”预测突出表明,消费领域将占全球物联网支出大头,其全球年均复合增长率为19%,紧随其后的是保险和医疗保健提供商行业。

  从总体支出角度来看,2022年离散型生产和运输的支出都将超过1500亿美元,使得这两个行业成为物联网支出的两大产业。

  从企业用例的角度来看,车对车(V2V)以及车辆到基础设施(V2I)解决方案支出将在预测期内实现最快的增长(年均复合增长率达29%),其次是交通管理和车辆联网安全应用。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