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因受广泛批评,奥兰多市停止使用亚马逊面部识别技术

奥兰多警察局周一表示,该机构已经放弃了与亚马逊合作的Rekognition面部识别计划。但该计划将来可能会重新启动。
资讯频道文章B

  据外媒CNET报道,佛罗里达州的奥兰多市将停止使用亚马逊受到广泛批评的面部识别软件。奥兰多警察局周一表示,该机构已经放弃了与亚马逊合作的Rekognition面部识别计划。但该计划将来可能会重新启动。

9f66fede75bbdb7.png

  奥兰多警察局女发言人Michelle Guido在一封电子邮件声明中表示,“本市与亚马逊就其Rekognition技术的潜在可行性进行的试点已于上周结束。工作人员将继续讨论并评估是否在晚些时候继续进行试点,目前这一过程仍在进行中,与亚马逊的合同仍然过期。”

  美国公民自由联盟(ACLU)上个月透露,这家网上零售巨头向执法机构出售Rekognition软件。该软件可以使用具有数千万面孔的数据库来跟踪和分析照片中的数百人。数天前,美国公民自由联盟则发出了请愿信,希望亚马逊CEO 杰夫·贝佐斯 “结束将其拉网式监控系统出售给当地的执法机构。”该技术当时正在被佛罗里达州和俄勒冈州执法机构使用。

  同一周,亚马逊员工通过抗议公司向警方出售Rekognition软件的方式来回应ACLU的信件。亚马逊员工还要求贝佐斯停止支持美国移民和海关执法局合作的数据分析公司Palantir。

  亚马逊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