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伦敦体育馆将采用AI面部识别技术,观众可刷脸入场

AnyVision公司创始人Eylon Etshtein表示,这项技术“将在今年夏天在伦敦体育场应用,但具体在哪里现在还不方便透露。”
资讯频道文章B

  据外媒报道,今年的伦敦体育场将启用AnyVision的全身扫描,使用AI驱动的面部识别技术,让球迷粉丝们可以无票快速入场。

  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快速发展,据称一些先进的人脸识别软件已经能够做到与人脑一样准确。今年伦敦体育场将首次部署一套AI面部扫描系统,以便球迷粉丝们可以无票入场。据介绍,该系统由来自以色列特拉维夫的AnyVision公司提供,使用人工智能来扫描人的整个脸部,而不是仅记录一些独立的指标,如眼睛、鼻子、嘴巴和下巴之间的距离等等。

201806251554504548.jpg

  据AnyVision公司创始人Eylon Etshtein表示,这项技术“将在今年夏天在伦敦体育场应用,但具体在哪里现在还不方便透露”。

  而上个月,大都会警方表示他们使用的具有生物识别技术的人群面部识别软件,误报率高达98%。 因此,他们将很快弃用这一软件,另求其它方法。

  此外,Etshtein还表示通过他们的系统,摄像机可以在0.3秒内读取3米距离外的人脸信息,而且错误率低于百万分之一。同时,该软件还提供“隐私模式”,操作人员可以对脸部或身体进行像素化处理,从而保护用户隐私。人们希望可以无缝快速的进入体育场,而不是排队等待扫描二维码或读卡器进行验票。

  AnyVision公司还开发了手枪、人体和行李识别软件,如果在机场有遗失的行李警报产生,系统会自动识别周围的人,并判断丢失行李的人是否还在机场等等。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