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每秒比对36亿根手指和10亿张脸,DERMALOG创生物识别速度记录

TÜV专家已经认证了DERMALOG在指纹识别和面部识别方面的速度纪录。DERMALOG系统最快可以每秒比对36亿根手指和10亿张脸。
资讯频道文章B

  由DERMALOG提供的虹膜识别解决方案利用人眼独一无二这一事实。德国生物特征识别创新领导者DERMALOG的系统能够捕捉每只眼睛的特点,并能支持在尽可能最短的时间里对不同的个人进行安全识别。SGS-TÜV Saar现在已经对DERMALOG虹膜识别解决方案的非凡速度进行了认证。

1.jpg

  孟买、达卡和上海有什么共同之处?这些特大城市的居民在一眨眼的功夫就能由DERMALOG的虹膜识别解决方案予以识别。DERMALOG的软件每秒可以比对约2500万只眼睛。这让它成为市场上速度最快的识别解决方案之一。现在SGS-TÜV Saar已经对DERMALOG虹膜识别解决方案进行了测试,并确认其具有非同一般的速度。

  TÜV专家已经认证了DERMALOG在指纹识别和面部识别方面的速度纪录。DERMALOG系统最快可以每秒比对36亿根手指和10亿张脸。DERMALOG首席执行官君特-马尔(Gunther Mull)表示:“取得这些卓越成就是数十年来进行研究的结果,并让我们在最为重要的生物特征识别领域中成为了创新领导者。以创纪录的速度比对多项生物特征这一事实,还能证明我们在多模态生物特征识别领域居于领先地位,而这一领域正在变得日益重要。”

  多模态生物特征识别系统支持同时比对指纹、面部和眼部等多项生物特征。这让该系统相对于只能查验单一特征的解决方案要准确得多。DERMALOG的自动生物特征识别系统(ABIS)能够在一款解决方案中,将多模态生物特征识别和高速识别结合到一起。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