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2023年全球智能卡市场将超200亿元

据Marketsandmarkets发布的关于智能卡市场的最新研究报告显示,该行业未来五年(2018-2013)将从142.2亿美元成长至215.7亿美元,年复合增长率达8.7%。
资讯频道文章B

  据Marketsandmarkets发布的关于智能卡市场的最新研究报告显示,该行业未来五年(2018-2013)将从142.2亿美元成长至215.7亿美元,年复合增长率达8.7%。

  在银行、金融服务、保险部门,智能卡被广泛应用于信用卡或借记卡、支付卡、访问控制卡及安全识别认证卡之中,尤其在银行领域,由于智能卡的便携性及易用性,采用该方案已经成为普遍的现象。

86885698.jpg

  研究人员表示,推动智能卡市场的增长的主要因素之一便是在线支付的兴起。同时电子支付方式正在迅速取代现金业务,在预测期内,接触式智能卡将占智能卡市场的最大份额(四分之三以上),目前该类型的卡广泛应用于银行、金融服务、保险及零售中,同时非接触式智能卡方案当前也受到更多的关注。

  在预测期内,硬件(包括智能卡、读卡器等)仍然占据智能卡市场最大份额(约占四分之三),软件部分主要包括管理系统与数据库等,当前越来越多的用户开始重视这些特定的数据,未来也有可能衍生出咨询、维护、服务等新的市场。

  另外在预测期内,年复合增长率最高的应用属于交通运输领域,如智能卡应用于停车管理及过境费用支付等。从地域市场角度看,亚太地区仍然占据全球市场的最大份额。

  智能卡在国内,人们更喜欢称为一卡通,笔者相信随着国内移动支付、人脸识别等新的方式的兴起,或许也会在未来与一卡通形成相辅的方案。

  (本文部分内容摘自Marketsandmarkets报告)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