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2018广州国际智能安全科技应用博览会(GPST)圆满落幕

  第11届广州国际智能安全科技应用博览会(GPST)于2018年6月12日圆满落幕,成效广获安防行业和专业买家肯定。展会与广州国际建筑电气技术...
资讯频道文章B

  第11届广州国际智能安全科技应用博览会(GPST)于2018年6月12日圆满落幕,成效广获安防行业和专业买家肯定。展会与广州国际建筑电气技术及智能家居展览会同期举行,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8.1号馆携手亮相,成功迎来28,417名观众。

1.jpg

  GPST今年由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和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下称广东安防协会)首度合作举办。展会今年获得的亮丽成果突显了双方的优势互补、强强联手,为来届的再创佳绩奠定坚实基础。

  谈及今年展会的骄人成绩,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董事长杜承华先生表示:“今年展会获展商和观众一致好评,并迎来了为数众多的专业观众,可见展会踏上了正确的发展轨道,发展态势强劲。展会不仅为观众带来了时下最热门的安防产品和解决方案,同时通过亚洲安防论坛等同期活动,为业界揭示了区内安防领域的未来发展趋势。总括而言,今年展会成果丰硕,印证了GPST已成为企业对接华南安防领域政府和商业买家的绝佳平台。我想在此特别感谢广东安防协会的鼎力协助,令展会大获成功。”

  展会涵盖了安防行业各个领域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包括智慧城市、公共安全、智慧交通、智慧社区、智慧零售、智慧医疗、智慧工厂和建筑管理。此外,人工智能、物联网、生物识别等高端科技,也在展会上悉数亮相。

  联同广州国际建筑电气技术及智能家居展览会,两展共同迎来220名参展商,展览面积达15,000平方米。展商中包括众多行业领先品牌,如安居宝、中国电信广东分公司、大华股份、高新兴、海康威视、华为、云天励飞、锦富、金鹏、东方网力、佳都新太、商汤科技、深醒科技、威富视界及傲智等。深圳云天励飞技术有限公司副总裁王磊先生对今年参展取得的成绩非常满意。他说:“通过GPST, 业界可以了解我们公司的最新产品和未来发展蓝图。展会期间,我们接触了众多意向客户,谈及了多个智慧城市相关项目的合作。我们还和系统集成商建立了联系,讨论如何将我们的配件融入到他们现有的软件开发套件中。在GPST, 公共安全和智慧城市解决方案等领域的行业巨头无一缺席,为我们巩固现有客户资源、寻找新的合作夥伴,以及进行商务交流等等,创造了难得可贵的机遇。”

  参展商亦认同GPST有助于增加品牌曝光度。今年展会迎来的展商中,包括致力于开发电脑视像和人工智能技术的新晋品牌傲智。该公司认为,安防行业迅速发展,技术一日千里,因此企业需不断向市场展示最新技术,突显品牌实力,才能保持竞争力。广东傲智创新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杰夫先生表示:“我们在展会展示了一系列与智慧城市相关的解决方案,包括结合人工智能技术的高效视像分析系统。展会让我们成功接触了目标买家。展会人潮如鲫,我们一直忙于与目标客户、终端用户和系统集成商洽淡交流。”

  专注于为智慧交通提供大数据、人工智能和云端解决方案的佳都新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同样对参展成效甚为满意。该公司董事及副总裁顾友良先生表示:“今年观众数量明显有所上升,我对观众质量尤为满意,他们有很多是来自不同省份全部门的决策人士和管理人员;能和他们接洽,对我们而言非常重要,因为公安单位是我们最重要的目标客户之一。此外,我亦在亚洲安防论坛上遇到了不少专业买家。总括而言,GPST是与不同目标客户群体建立联系、探讨合作机会的理想平台。”

  展会囊括了众多行业领先品牌,令观众可以在此采购最新产品、同时了解行业最新技术。广东广信通信服务有限公司项目经理张耀荣先生表示:“展会产品非常全面,涵盖了公共安全和智慧社区等领域。展会期间,不少展商展示了众多结合AI技术的创新应用。通过这个平台,我与多个视像监控系统供应商建立联系,并获得了有关市场最新技术发展的重要资讯。”

  亚洲安防论坛(AIST)聚焦人工智能

  为了打造更为全面的行业平台,今年GPST于6月9至11日期间举办了亚洲安防论坛,深入探讨华南安防领域人工智能的发展前景,助业界洞悉最新技术和市场动向。

  东方网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万定锐先生与众多来自政府和商业机构的专家们组成了强大演讲嘉宾阵容。万先生的演讲主题聚焦智能和安全社区,期间和与会人士互动频繁,激发了热烈讨论。他说:“这个论坛让我有机会深入介绍AI技术及其在创造安全社区中能发挥的强大作用。AI是目前行内热议的技术,我很高兴能借此机会向与会人士分享我的一些新想法。借这个平台,我也有机会可以拓展商贸关系,希望能在此觅得新的合作伙伴。”

  与众多演讲嘉宾一样,东方网力也是参展GPST的企业之一。对此,他表示:“除了论坛,我们在现场也有展位,以便为我们华南地区的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同时向这个举足轻重的市场展示公司的多元产品和强大实力。”

  广州晟视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区域经理余远宁先生表示:“我听说这个论坛与AI技术相关,希望能借这个活动更好地了解这个技术的最新发展,以及如何将其应用于业务上。我们公司是视像监控和面部识别系统的供应商, 演讲嘉宾探讨的议题非常全面,令我们从中获应良多,有助推进公司的产品发展,同时让我们学习如何为客户带来更好的服务。”

  “对话安防大咖”直播间亦是展会的重点活动之一,集中探讨安防行业中人工智能的发展前景和挑战。该活动通过互联网实时广播的方式,分享了有关数据挖掘、深度学习、机器视觉,以及其他有关人工智能和物联网相关技术发展的真知灼见。活动的演讲和受访嘉宾阵容鼎盛,包括来自广东安居宝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联通(广东)产业互联网有限公司、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高新兴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金鹏电子信息机器有限公司、佳都新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东方网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广东傲智创新科技有限公司等行业领军企业的代表。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