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旷视AI+安防助力警方打击贩毒吸毒

旷视科技基于全球领先的自主创新研发的人工智能技术,面向安防领域推出端到端智能安防产品及解决方案,助力公安机关准确识别违法犯罪贩毒吸毒分子,让不法分子无所遁形。
资讯频道文章B

  据相关数据统计,截止到2016年底我国有吸毒人员250.5万人,精准识别抓捕这些“瘾君子”,是禁毒机构和警方的重点工作之一。旷视科技基于全球领先的自主创新研发的人工智能技术,面向安防领域推出端到端智能安防产品及解决方案,助力公安机关准确识别违法犯罪贩毒吸毒分子,让不法分子无所遁形。

  据媒体报道,旷视科技是最早开展AI+安防业务的人工智能企业,其端到端安防产品及解决方案已在全国100多座城市落地运行,已协助警方破获案件5000多起,在打击贩毒吸毒方面,旷视与四川省西昌市公安局合作部署的人脸识别动态系统,仅在2017年就已经协助当地警方抓获吸毒人员200多名,为国家禁毒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持。在打击抓捕逃犯方面,旷视与武汉市公安局轨道交通分局合作在市内汉口火车站地铁站设置28个点位的动态人脸识别卡口系统,帮助分局检测、控制、抓捕各类在逃犯,半年时间协助警方抓获160余名在逃人员,战果显著。

  据了解,旷视科技在AI+安防领域推出的端到端智能安防产品及解决方案是由感知前端、计算中端和分析后端组成, 是针对安防实战中每个环节的特点和痛点进行对应研发,可最大程度帮助传统安防实现全面、彻底的智能化转型。作为由人工智能驱动的行业物联网构建者,旷视科技通过把自主创新、完全可控的人工智能底层技术与摄像头、机器人、计算单元等多种类型的物联网终端融合,助力公安机关建设“全域覆盖、全网共享、全时可用、全程可控”的公共安全视频监控网络,全力保障城市居民生活工作的安全,为雪亮工程、平安城市、平安中国的建设贡献科技力量。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