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日本电信巨头NTT East推出了这样一款AI摄像头

安全摄像头被称为“AI Guardman”,旨在帮助日本的店主发现潜在的扒手。
资讯频道文章B

      自动化监控的世界正在蓬勃发展,新的机器学习技术使闭路电视摄像机能够在没有人工监控的情况下发现不轨行为。日本电信巨头NTT East和创业公司Earth Eyes研发的人工智能安全摄像机就可以做到这点。

  安全摄像头被称为“AI Guardman”,旨在帮助日本的店主发现潜在的扒手。它使用卡内基梅隆大学开发的开源技术来扫描现场视频流,并估计它可以看到的任何姿势,系统然后尝试将此姿势数据与预定义的“可疑”行为进行匹配。如果它看到一些值得注意的事情,它会通过连接的应用程序提醒店主。

  AI Guardman已经在开发至少几年了,但上个月,NTT East和Earth Eyes分享了一些使用相机进行早期试验的结果,根据日本IT媒体的报道,NTT East和Earth Eyes声称AI Guardman减少了约40%的商店盗窃。目前,新的深度学习技术使我们能够比以往更快更便宜地分析视频画面,日本,美国和中国的大量公司正在开发具有类似功能的产品。类似的功能也正在进入家庭安全摄像机,像亚马逊和Nest这样的公司提供了基本的AI分析,如发现宠物和人群之间的差异。

  不过,AI Guardman值得注意的是,它是一款具有先进功能的产品,客户可以购买,插入并开始运行,而不会有太多延迟。 NTT East的一位发言人告诉The Verge说,这款相机将于7月底开始销售,预计价格约为2150美元,云端支持每月订购费用为40美元。 NTT表示,希望在未来三年内将相机引入1万家商店。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