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从竞争到共赢 安防行业生态进一步优化

许多企业已经用合作共赢来取代低效竞争,这是构建安防行业良好生态的必然要求.
资讯频道文章B

  2018年,安防行业迎来新思维和新商业模式的冲击,各大厂商为抢占市场,提高自身竞争力,纷纷推出新产品。此外,安防行业内有多家上市公司在积极整合产业资源,加强企业合作。很多企业将企业间的合作作为未来发展的重要战略之一,以便迅速提升技术水平和制造能力,从而增强竞争实力。企业间各式各样的合作显示出安防行业发展的新趋势,通过盘点2018年上半年行业的战略合作,可以一窥接下来一段时间的发展新态势。

  富士康与海康威视展开深度战略合作

  据台湾经济日报报道,鸿海子公司富士康工业互联网(FII)董事长陈永正于6月7日首度透露已与富士康展开合作,抢占多元的工业互联网应用商机。陈永正认为双方携手是“强强结盟”,合作效益可期。他同时表示,中小企业可借此掌握核心技术。双方将在富士康工业云上与工业制造领域的大数据部分展开深度战略合作。

  高新兴携手华为创新智慧新警务

  2018年4月,广东省公安厅与华为的智慧新警务联合创新中心正式启动,采用“1+1+N”的模式运营,联合高新兴等高新技术企业开展视频共享与智能分析、公安云计算和大数据、智能警用装备等方向的研究与创新,以便应用到全警信息化实战中。

  云从科技与一流大学联手研究跨媒体智能安防系统

  2018年5月,云从科技宣布与华南理工大学以及英国华威大学合作,正式立项国际科技合作项目。该项目主要对跨媒体大数据智能计算关键技术以及应用平台进行研发,应用在安防与人机交互领域,三方计划在国际科技合作项目中实现一套跨媒体智能安防系统,包括视频人脸属性与行为分析、跨时空视频语义信息关联与检索、视频信息超大规模结构化与可视化,并研究构建一个提供汽车交互的识别和互联网应用等服务功能的跨媒体综合智能交互平台。这将强化前沿技术与实际落地应用的整合,发挥各方优势。

   大华股份与SGS成立联合实验室

  2018年5月,大华股份与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在大华总部举行“大华与SGS联合实验室签约仪式”,双方本着合作共赢、优势互补的原则签署了合作备忘录。这将进一步提升大华的产品品质,巩固其在全球市场的领导地位,实现其更长久、更稳健的发展。

   创高安防与Orange将开展移动通讯网络深度合作

  2018年4月18日,创高安防与法国电信Orange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基于本次战略合作协议,创高安防和Orange将在全球范围内展开移动通信网络M2M SIM卡方面的深度合作。此次合作,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提供全球客户M2M SIM卡连接解决方案及SaaS云平台服务,对于双方进一步发展产生了积极影响。

   大疆与Axon合作出售无人机

  据外媒6月5日报道,无人机领导企业大疆公司目前正与安防公司Axon合作,通过Axon航空计划将具备视频功能的无人机直接出售给警方。Axon亦能通过该计划成为警方和执法机构购买无人机的平台,并为其用户提供数据网络和Evidence.com服务。这意味着Axon与大疆合作出售无人机的渠道已经打开。

  由此可见,许多企业已经用合作共赢来取代低效竞争,这是构建安防行业良好生态的必然要求,越来越多的企业已经对此达成共识,没有一家企业能脱离行业而发展,合作共赢是大势所趋。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