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AI告诉你今年世界杯冠军是他……

理性,不要天台见……
资讯频道文章B

  世界杯淘汰赛1/8决赛的比赛全部完结,在刚刚结束的比赛里瑞典队1-0击败瑞士队,从而挺进八强。而在英格兰与哥伦比亚的比赛中英格兰在领先一球的情况下被绝平,但英格兰在点球大战中顶住压力,最终点球大战中获胜。就此世界杯八强名单全部出炉,它们分别是法国、乌拉圭、巴西、比利时、瑞典、俄罗斯、克罗地亚、英格兰。

20180516711_95474341_xxl.jpg

  拥有巴西、法国、比利时、阿根廷、葡萄牙等多支夺冠热门的上半区堪称“死亡上半区”,在这个半区里,法国队4-3淘汰阿根廷,乌拉圭2-1淘汰葡萄牙,就此法国队与乌拉圭将在1/4决赛中相遇;巴西队2-0淘汰墨西哥,比利时3-2逆转淘汰日本,巴西队将与比利时在1/4决赛中相遇。毋庸置疑,“死亡上半区”的四强席位之争,堪称惨烈。这四支队伍都是夺冠热门,巴西、法国、比利时、乌拉圭谁想晋级都有一定困难。

  而相比之下下半区的竞争充满机会,在这个半区里只有西班牙具备绝对的夺冠实力,然而在八强赛中,西班牙被俄罗斯1-1逼平,最终在点球大战中俄罗斯完美逆袭西班牙。在下半区其他比赛中,瑞典队1-0淘汰瑞士队;英格兰以点球大战淘汰哥伦比亚;克罗地亚与俄罗斯分别点球大战淘汰丹麦与西班牙,在下半区的四强争夺战中,俄罗斯将与克罗地亚相遇,瑞典队将与英格兰相遇。

  AI告诉你买巴西

  高盛开发的人工智能对整个赛程进行了超过一百万次的模拟,结果显示五星巴西是7月15日最有可能捧起本届大力神杯的球队。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