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宇视3000公里深入县区合作伙伴:愿携手奋斗

日前,宇视科技(uniview)2018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会在内蒙古包头举行,现场展出宇视渠道系列新产品、定制解决方案与渠道产品的核心技术“超级265”,并讲述袍泽情深的合作伙伴成长历程。
资讯频道文章B

  日前,宇视科技(uniview)2018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会在内蒙古包头举行,现场展出宇视渠道系列新产品、定制解决方案与渠道产品的核心技术“超级265”,并讲述袍泽情深的合作伙伴成长历程。作为宇视开拓渠道业务以来的首场地市级大型沙龙活动,400余位嘉宾共聚一堂,为宇视渠道业务进一步下沉并拓展新版图奠定了初始加速度。

1.jpg

  图:宇视包头办事处全体及代理商90度深鞠躬,表达对合作伙伴支持的谢意

  11日3000余公里

  包头站“超级沙龙”由宇视联合当地金牌经销商共同举办。在前期准备过程中,双方深入多个旗县区,11天走访3000余公里,调研包头各地的安防业态,对此前电话沟通的客户们也有了更全面的了解。

  『合作源于了解,成功在于选择』,宇视坚持与核心合作伙伴共成长同进步的渠道发展观,打造良性安防生态圈的愿景。张、冯两位合作伙伴表示,自今年3月签约宇视以来,她们迸发出当年白手起家一般的热情,团队在宇视的帮助下得到了飞速成长。

  渠道产品不断升级

  - 以超星光摄像机、真全彩摄像机、全自动NVR、雪亮NVR、雪亮一体机、拼接屏、洞庭系列LED小间距等为主打的系列产品在图像效果、业务功能上全面升级,极致超越;

  - 智慧幼儿园、新零售、普教联网、智能楼宇、雪亮工程等解决方案精准管控,系统集成,多维整合,智能分析,为不同细分市场量身定制;

  - 超级265技术在标准的H.265压缩算法上做进一步的提升,相比H.264算法在同样图像质量下,实现了存储减半再减半的效果。

  从《联合国防治荒漠化公约》第十三次缔约方大会主会场安保系统,到平安包头、鄂尔多斯交警支队“智慧交通”、乌兰察布图像联网、集宁区平安城市及智慧交通,再到内蒙古财经大学监控系统、内蒙古自治区监狱管理局及下辖所有监狱监控系统,宇视以不断创新与超越为路径,参与并见证了内蒙古自治区的发展腾飞。

  『岂曰无衣,宇子同袍』,宇视坚持区域下沉的渠道业务发展战略,坚持赋能合作伙伴,充分共享在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等领域的创新,与合作伙伴共营安防分销生态圈。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