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六连杀!歌神张学友怕是警方卧底吧

其实,对于逃犯在张学友演唱会落网这事儿,大家应该已经习惯了,毕竟这已经是今年的第六次了!
资讯频道文章B

  周末又是各种演唱会的高峰期啦,相比较其他歌手的演唱会,歌神张学友的演唱会格外受警方的关注,谁让那么多逃犯都在他的演唱会现场落网了呢!

  6号晚上,张学友呼和浩特演唱会开场之前,又有一位逃犯没有逃过民警的人脸识别系统,不幸落网。

  据说,这位逃犯是一个多月前到的呼和浩特,听说张学友要开演唱会特意在网上买了门票,还冒雨去看,结果……

  其实,对于逃犯在张学友演唱会落网这事儿,大家应该已经习惯了,毕竟这已经是今年的第六次了!

  今年4月7日张学友的南昌演唱会开始没多久,就有一位西装革履的男子被警方从看台上带走了。

  这位逃犯是江西樟树人,因为一起经济案件被当地警方列为逃犯,这一次他是带着太太和朋友一块开车从樟树到南昌去看演唱会。

  根本就没有想到会在演唱会现场落网。

  别说他自己了,就连警察也没想到会在几万名观众的体育场抓住他。

  不过,有了第一次就会有第二次了,5月5日张学友的赣州演唱会上,又有一位逃犯没有逃过警方的智慧安保系统,被抓了。

  之后20号的嘉兴演唱会上,又有一位有前科的歌迷在检票的时候被警方发现不对劲了。

  于是,在散场的时候,警察就把这位有幸看完全场演唱会的逃犯带走了。

  两个月的时间内就在全国各地的演唱会上抓了4个逃犯,歌神可以说是非常厉害了,但没想到更厉害的还在后面!

  6月9日,张学友金华演唱会开场之前,就有一位因为伪造国家机关公文而被追逃的在逃犯,被火眼金睛的警察发现并带走了。

  氮素这并没有结束哦,演唱会开场前警方在体育场外巡逻的时候,看到一位形迹可疑的人员,到处问要不要票。

  本来警察以为只是普通的黄牛,但没想到经过信息比对之后发现,这人竟然还涉及一起盗窃案!

  这位逃犯表示自己是张学友的歌迷,就想着要是票卖不出去就自己进去看,结果,票也没卖出去演唱会也没看成就进局子了!

  但是这能赖谁,还不是因为自己触犯了法律才走到了这一步。

  对于总是在演唱会上有逃犯落网一事,张学友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说啦,就算不是在他的演唱会上落网,也会是在便利店呀或者任何什么地方。

  网友们更是因为这几个月来的巧合,开玩笑的说张学友的本职工作根本就不是歌神嘛,明明是警方卧底!

  其实,除了张学友演唱会外,还有逃犯在周杰伦、五月天的演唱会上落网。

  对于这种情况,只能说现在的演唱会安保系统真的非常严格了,而且法网恢恢疏而不漏啊,只要是做了错事,就不太可能逃得过法律的制裁,要想安心看演唱会,只有好好做人才行啊!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