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雷军港交所敲锣,八年小米终上市 ......

小米能上市就是巨大的成功!
资讯频道文章B

  在IPO发售价定价17港元之后,今日雷军携小米创始人等出席小米港交所上市敲锣仪式。小米港交所股票交易代码为1810,是港股首支“同股不同权”上市股票。以17港元定价估算,小米市值543亿美元。开盘后小米开盘价报16.6港元,较发行价下跌2.35%。

  小米创始人悉数到场,此外包括王卫等基石投资人,俞永福,求伯君等特别嘉宾也出席了这一仪式。

  致辞中,雷军表示待会儿股票开始交易,这对小米而言是一个全新的开始。致辞中雷军还特别感谢了十多万投资者真金白银地支持小米,他表示,尽管大势不好,但好的公司依然能够脱颖而出。他还特别感谢米粉,“我们所有的努力都是为了获得米粉的认可和满意。”

  此前根据小米公告,香港发售股份方面,合计获认购10.35亿股,相当于香港公开发售初步可供认购香港发售股份总数1.09亿股的9.5倍。国际发售股份方面,分配给国际发售承配人的最终数目为23.98亿股,相当于全球发售初步可供认购发售股份总数约110%。

  雷军表示小米已经跻身有史以来全球科技股前三大IPO,有十几万的投资者积极参与认购了小米的股票,包括李嘉诚、马云、马化腾等行业领袖。

  小米也将开启新一轮上市潮,包括美团、拼多多、映客等中国企业也将选择港股或美股上市。在中美贸易战的关键时刻,公司上市将备受考验。

  与小米股票正式开始交易相同的是,小米期货及期权也于今日一同推出。这在港股市场并不常见。公告显示,小米提供多项产品选择,包括小米期货及期权、小米衍生权证,同时小米股份纳入认可卖空指定证券的名单。

  而就在小米上市前夜,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发文称,企业经营,是一场没有终点的马拉松。而真正持续为国家不断贡献更大长期价值的,应该才是的真正国家栋梁!从不骄傲自满,但也绝不妄自菲薄!。

  但是,无论我们用何种眼光看待小米上市,用雷军的一句话说,小米能上市就是巨大的成功!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