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AI+安防的世说新语

我怀念的是绝对炽热……
资讯频道文章B

  当前人工智能安防行业的结合已经被资本所主导,无论是科技媒体的鼓吹,还是厂商自身的炒作,在这种不良舆论的包裹下,原有行业的布局与正常的产业投资正在遭受破坏,这样的问题值得行业人士去思考,本文参考智能汽车圈中投资者的吐槽,如法炮制一篇“世说新语”,自嘲一番:

  生态化反

  与合作协同、闭环近义,以“把简单还给用户”为核心,但往往适得其反,最成功案例是粤某地将吃饭、娱乐、睡觉搞在一起的一条龙服务;

  颠覆

  一种要把传统安防厂商踩过的坑再重新踩一遍的宣誓;

  产品发布会

  召开时间点通常选择在前几轮融资即将用完之际,意在继续通过融资维持经营;

  AI安防

  大部分为商机而生的新技术趋势,有故事便能圈钱,也可称为智能分析的新称;

20171228947_60059722_xxl.jpg

  合作伙伴

  通过技术授权与开发合作,将名字写在双方发布会PPT上的合作关系;

  迭代

  将不成熟或非量产的产品交付给用户,完成数据采集、训练的步骤,革命性缩短开发周期,同时节约测试工程师工资的做法;

  生态链

  企业抢占上下游资源的一种说法;

  科技致富

  靠PPT圈钱,靠股市造钱,靠专利赢钱;

  AI芯片

  没有人知道是什么,但明明缺乏量产、良品率低、人才断层的现状却被无视,让市场一窝蜂扎堆的神奇玩意;

  AIXX奖

  具有挖掘潜力的笑料;

  AI安防的业绩

  三分靠打拼,七分天(kao)注(bu)定(tie)。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