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IDC发布智慧城市信息亭市场创新企业名单

IDC认为,智能城市信息亭是公民参与城市建设的重要工具,它可帮助城市收集、分析和共享信息,并提供Wi-Fi和电话收费等服务。
资讯频道文章B

  7月11日,国际数据公司(IDC)发布了一份智慧城市信息亭市场报告(编号#US44024918,2018年7月),该报告详尽介绍了被IDC认为是智慧城市信息亭市场中的四家创新企业。这四家公司分别是CIVIQ Smartscapes,Smart City Media,SmartLINK和Soofa。

  据了解,信息亭是一种便民设备,通常将广告作为收入来源。内设有键盘、显示屏、插卡口、身份证扫描窗口等,居民可通过它免费使用wifi、查询社保和违章等政务信息以及紧急呼叫等服务。而智慧城市信息亭还利用传感器和数字平台收集街道数据,以此吸引城市居民、企业和外来游客。IDC认为,智能城市信息亭是公民参与城市建设的重要工具,它可帮助城市收集、分析和共享信息,并提供Wi-Fi和电话收费等服务。

  IDC Government Insights和Smart Cities副总裁Ruthbea Yesner表示:“随着城市寻求提供无处不在的公共Wi-Fi、营销本地业务、创造新的收入机会以及为以及为公众提供快速访问信息等服务,智慧城市信息亭正成为这些服务的一站式商店。而又因提供基于广告的创新收入计划,它们将城市服务扩展到超本地水平的强有力的选择。“

  据介绍,CIVIQ Smartscapes是一家纽约“无线网络亭”制造商,提供多种智能信息亭解决方案,每种解决方案都旨在满足智慧城市需求,从而改善城市交通。其方案包括公共Wi-Fi产品、紧急报警系统,智能照明以及城市环境监控等。

  Smart City Media则为互联网和移动应用、物联网传感器和基于位置的媒体提供了一个平台,旨在为小企业业主提供媒体支持,并帮助吸引外来游客,最大限度地提高他们的城市访问量。

  SmartLINK的智慧城市信息亭则提供了事件监控、安全警报、Wi-Fi、路径查找、通信以及环境监控和交通研究等全方位解决方案,为城市提供可用数据以及多种创收选项,以满足智慧城市的建设需求。

  Soofa使用基于网络的平台,允许当地居民共享城市信息,包括城市活动、紧急新闻情况和其他相关信息。

       (本文编译于IDC)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