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广东省16地市实施网吧监管人脸识别技术

广东省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提前谋划部署暑期文化市场监管重点,推进全省网吧监管平台升级。据悉,目前全省有16个地市已安装调试“文网卫士”网吧监管平台。
资讯频道文章B

  暑期将至,广东省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提前谋划部署暑期文化市场监管重点,推进全省网吧监管平台升级。据悉,目前全省有16个地市已安装调试“文网卫士”网吧监管平台。

  记者昨日获悉,为营造绿色暑期文化环境,广东省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委派技术人员到各地市安装调试“文网卫士”网吧监管平台,并定期通报平台安装率、在线情况,督促各地加快推进平台升级。目前,全省已有16个地市实施平台升级,升级后将充分借助人脸识别、图像对比技术,依托平台“违规接纳未成年人报警”“人证不符报警”“网瘾报警”等功能,解决网吧不按规定核对登记身份证件、为上网人员提供公用卡或身份证号而导致未成年人进入网吧沉迷网游等问题。

  据了解,省执法局还启动全省涉赌牌类网络游戏专项整治行动。要求各地全面排查清理辖区内牌类网络游戏,依法查处含有宣扬赌博内容的牌类网络游戏,及时制止游戏涉赌苗头性问题,及时移送利用牌类网络游戏组织开展赌博活动的违法犯罪线索。专项整治行动期间,省执法局将组织双随机检查和以案施训等活动,严查含有危害青少年成长内容的网络游戏产品和服务。

  该局还派出检查组有针对性地对重点地区、重点领域文化市场开展暗访抽查,进一步压实基层执法机构监管职责,营造良好文化市场环境。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