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赛灵思宣布收购深鉴科技

2018 年 7 月 18 日——自适应和智能计算的全球领导企业赛灵思公司(Xilinx, Inc.,(NASDAQ:XLNX))今天宣布已经完成对深鉴科技的收购。深鉴科技是一家总部位于北京的初创企业,拥有业界领先的机器学习能力,专注于神经网络剪枝、深度压缩技术及系统级优化。
资讯频道文章B

  2018 年 7 月 18 日——自适应和智能计算的全球领导企业赛灵思公司(Xilinx, Inc.),今天宣布已经完成对深鉴科技的收购。深鉴科技是一家总部位于北京的初创企业,拥有业界领先的机器学习能力,专注于神经网络剪枝、深度压缩技术及系统级优化。

1531874156(1).png

  赛灵思于2018年7月18日宣布完成对深鉴科技的收购

  自 2016 年成立以来,深鉴科技就一直基于赛灵思的技术平台开发机器学习解决方案,两家公司合作密切。经深鉴科技优化的神经网络剪枝技术运行在赛灵思 FPGA 器件上,可以实现突破性的性能和行业最佳的能效。从2017年开始,赛灵思就已经与全球其它知名投资机构一起成为了深鉴科技的主要投资者。

  深鉴科技 CEO (首席执行官)姚颂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进一步深化深鉴科技与赛灵思的合作,让双方能够更加紧密地联手为中国乃至全球用户提供领先的机器学习解决方案。”

  深鉴科技 CTO (首席技术官)单羿表示:“作为早期投资者之一,赛灵思一路陪伴深鉴科技共同发掘机器学习的潜力,并见证了我们在这一领域的创新与发展。我们期待通过此次交易,合力将我们的机器学习解决方案提升到一个全新的性能水平。”

  “我们对深鉴科技加入赛灵思大家庭感到非常兴奋。我们期待着他们的加入能进一步增强赛灵思全球领先的工程技术研发力量,加速赛灵思打造灵活应变智能世界的公司愿景。” 赛灵思软件业务执行副总裁 Salil Raje表示:“人才和创新是实现赛灵思公司发展的核心。未来,赛灵思将继续加大对深鉴科技的投入,不断推进公司从云到端应用领域部署机器学习加速的共同目标。”

  收购之后的深鉴科技将继续在其北京办公室运营,成为拥有200余名员工的赛灵思大中华区大家庭的一部分。另,此次交易的具体财务条款未对外披露。

  关于赛灵思

  赛灵思致力于通过开发高度灵活和自适应的处理平台,加速从端点到边缘再到云端各个应用领域的技术创新。赛灵思是 FPGA、硬件可编程 SoC 及 ACAP 的发明者,旨在为业界提供最具活力的处理器技术,实现高度灵活、智能互联的未来世界。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