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罗技发布新款视频会议摄像头, AI 特性成最大亮点

据悉,罗技 CC4900e 摄像头预计 8 月上市,但价格目前尚未公布。
资讯频道文章B

     在今天于上海举办的发布会上,罗技发布了新款视频会议摄像头CC4900e Rally。据了解,这款摄像头主打简单操作的视频会议体验,用户通过遥控器一键即可自动调整画面,让镜头将所有与会者收入画面。

  最值得一提的是,CC4900e融入了 AI特性。在 RightSight 摄像头控制技术的加持下,CC4900e 可实现镜头自动移动与自动变焦,能够将所有与会者收入画面中。在低光照或者明亮/背光条件下,新款摄像头搭载的 RightLight 技术可对光平衡进行优化,优先处理被拍摄者的面部细节。

  此外,CC4900e是一款独立式摄像头,该产品同时也是罗技第一款同时支持正放和倒置(配有倒置安装配件)使用的视频会议摄像头。罗技 CC4900e 支持 30 fps 4K 视频画质(1080p 和 720p 支持 60 fps)、15 倍变焦,视野达 90 度。与罗技的其他产品相同,新品也支持 USB 连接即插即用,兼容大多数主流视频会议应用,如 Skype for Business、Teams、Google Hangouts Meet 等。

  据悉,罗技 CC4900e 摄像头预计 8 月上市,但价格目前尚未公布。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