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高通推出首款5G毫米波天线模组 终端明年面市

高通QTM052毫米波天线模组系列和高通QPM56xx 6GHz以下射频模组系列可与高通骁龙X50 5G调制解调器配合工作。
资讯频道文章B

       曾被认为无法实现的移动毫米波解决方案,以及全集成的6GHz以下射频解决方案,如今被高通找到了答案。

  高通公司昨日宣布推出全球首款面向智能手机和其他移动终端的全集成5G新空口(5G NR)毫米波及6GHz以下射频模组。高通QTM052毫米波天线模组系列和高通QPM56xx 6GHz以下射频模组系列可与高通骁龙X50 5G调制解调器配合工作。

  最重要的是,QTM052模组可将所有这些功能集成于紧凑的封装尺寸中,其封装面积可支持在一部智能手机中最多安装4个QTM052模组。这将支持OEM厂商不断优化其移动终端的工业设计,帮助其开发外形美观且兼具毫米波5G新空口超高速率的移动终端,并支持这些终端最早于2019年上半年推出市场。

  毫米波适用于在密集城市区域和拥挤的室内环境中提供5G覆盖,同时5G新空口的广泛覆盖将通过6GHz以下频段实现。这些6GHz以下射频模组为移动终端制造商提供可行路径,帮助其在移动终端中支持5G新空口大规模MIMO技术。

  如果用毫米波传输,峰值下行速度最高可以达到5Gbps,在今年2月份的MWC 的展示中,高通已经通过运用毫米波技术,达到了4.63Gbps 的网络传输速率,这是一个在4G 时代无法想象的快速。如果用6GHz以下频段传输,速度可以达到400Mbps-500Mbps。

  目前,QTM052毫米波天线模组系列和QPM56xx 6GHz以下射频模组系列正在向高通的客户出样。预计在今年晚些时候,移动热点就会用上新模块,最早明年上半年智能手机也会引入。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