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宇视为13所重点高校开启绿色职场通道

宇视为13所重点高校开启绿色职场通道
资讯频道文章B

  2018年7月,宇视科技(uniview)举办全国高校校企合作研讨会,13所重点高校的40余名老师齐聚宇视滨江总部,盘点毕业生就业、成长与发展状况,共同探讨校企合作新模式。宇视已在多所高校落地专项奖助学金、实习基地、校园企业俱乐部、安防技术竞赛等,并探讨企业课程前置、联合实验室、安防技术人才等建设培养承诺,为应用型创新人才开启绿色职场通道。

1.jpg

  图:来自全国13所高校的老师齐聚宇视,现场“宇视高铁票Style”背景板引发员工纷纷合影,标记自己的母校

  校企对接 开启绿色职场通道

  宇视安防技术学院(Uniview Surveillance College)以『专业务实,学以致用』为理念,依托业界领先的公共安全和智能交通技术产品和架构理念,合作培养院校安防技术人才。截至目前,全国已有超过100所高校成为宇视合作教学院校,培养学生1万余名、教师100余名。

  宇视总裁张鹏国现场诚挚表示:“希望能将认识社会、认识公司、认识自己的三门功课前置到学校。校企对接探索解决人才需求与供给存在的信息鸿沟、从原型机如何推出大规模的工业化产品、学生教育和工作连续性等三个问题,希望把安防知识前置到学校作为一个专业,适时成立『安防系』”。

  春秋两季校招与优秀的你一起前行

  宇视自2011年独立运营至今,校招规模逐年扩大,实际入职人数10倍增长,累积接收来自287所高校的优秀生源。每场校招活动均邀请行业专家现场演讲,充分尊重每一位学子,力求深度有效交流。

  杭州市滨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史琼表示:“宇视是一家快速发展中的高科技企业,也是滨江高新区内的新生主力军。滨江高新区会为宇视在内的各企业的发展壮大,持续提供坚实后盾”。在宇视的六年历程中:

  - 行业发展:全球排名连续正向变动,2017年全球第6位。

  - 薪酬福利:提供行业内有竞争力的薪资水平,五险一金、商业保险、各类补贴,免息购房借款。

  - 职业空间:管理类/专家类职业发展双通道,设立干部竞聘制度,诸多90后毕业生已走上管理岗位或成为核心骨干。

  - 文化氛围:践行客户导向、简单公正、合作创新、持续改进,营造正能量、开放沟通、互助的氛围。

  - 雇主形象:杭州市见习训练示范单位,2017年度机遇雇主、2018年人力资源管理杰出奖,2018年大学生最想去的公司前50强。

  宇视每年进行春季与秋季大规模校园招聘,届时将通过招聘门户网站(http://t.cn/RgSjCA1)和宇视招聘微信(uniview-hr)实时同步招聘动态并提供应聘服务,欢迎海内外学子关注宇视校招。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