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前景堪忧,家用机器人库里宣布停产

可以这样说,机器人行业希望能同智能音箱行业一样渗透到整个家庭当中,与家庭形成互联互通,而不仅仅是家庭的陪伴者。
资讯频道文章B

  即使你我如何贪恋机器人库里的可爱面容,如今它也只能成为限量版了。

  外媒报道,制造商Mayfield Robotics今日发布的一篇微博表示:在对公司未来进行评估展望时,公司认为机器人库里(Kuri)并不能给Mayfield Robotics带来可观的业务前景。公司决定暂停机器人库里业务,所有预定了机器人库里的消费者都将收到全额退款。

  这意味着可爱的机器人库里将变成限量版产品。

  据了解,成立于2015 年的Mayfield Robotics是博世创业平台的一部分,其愿景是驯化机器人。虽然机器人库里不具有传统机器人的清洁功能和教育功能,但其研发之初就打算以家用机器人的身份进入家庭之中,陪孩子读书,和宠物玩耍,成为最佳的家庭生活伴侣。

  机器人库里售价700美元,单从技术方面而言,价格还较为实惠。但由于库里没有太多有意义的功能,这个价格对人们来说就不太可观了。即使人们对库里很感兴趣,但它的预购订单却比预料中低得多。正如Mayfield Robotics在微博中所言:就目前而言,库里机器人业务在博世创业平台中没有任何商业价值可言。

  其实,机器人库里停产的决定同时映射着整个机器人行业同库里机器人一样,Crowdfunded公司的社交机器人Jibo也面临着类似的问题。机器人正在进行不断的创新,可爱的面容已不是人们的追求所在,机器人的实际能力显得尤为重要。可以这样说,机器人行业希望能同智能音箱行业一样渗透到整个家庭当中,与家庭形成互联互通,而不仅仅是家庭的陪伴者。

       (本文编译于Engadget)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