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极致“产品+服务” 铸就行业领军者

专访中控智慧系统事业群总经理朱德勇

在近几年安防行业飞速发展的浪潮中,可以说技术变革是最强的驱动力,每次新技术的出现,都为行业快速发展前进带来不可忽略的契机
资讯频道文章B

  战略升级°开拓全球打造集成化安全解决方案

  在近几年安防行业飞速发展的浪潮中,可以说技术变革是最强的驱动力,每次新技术的出现,都为行业快速发展前进带来不可忽略的契机。中控智慧系统事业群总经理朱德勇指出:“过去的五年间,在新技术的推动下,市场商检涌现,中控智慧为开拓全球智慧安防、时间管理、智慧城市、智慧社区、智慧商超、智慧认证平台等应用领域市场,成立中控智慧系统事业群,旨在开拓全球智慧安防、打造集成化安全解决方案,为全球中控智慧合作伙伴与顾客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

中控智慧系统事业群总经理朱德勇.jpg

中控智慧系统事业群总经理朱德勇

  何为中控智慧系统事业群?简单地说便是负责中控智慧在大数据、人工智能以及IOT物联网平台布局落实以及国内、海外系统产品与解决方案的开发与服务的提供部门,以“魔方共创工场”为例,中控智慧提供将近500名程序员和技术工程人员为中国区合作伙伴提供专属“保姆式”服务,提供从工程咨询到软件定制,项目开发及培训等相关商业活动。同时也联合了中国金融、互联网、交通运输、智慧城市、教育等行业领先的系统集成商在智慧魔方工场设立共创团队,为各行业指挥系统提供综合解决方案。同时也设立了5000万的魔方基金,向中控智慧合作伙伴提供服务,也聘请了多达80名的魔方产品顾问。

  朱德勇透露,在过去的一年中,该部门的系统产品取得了较大的突破,为许多大型公司提供解决方案,如某电信一体化安防综合指挥平台、某政府出入口管理监控平台、浙江某流动人口综合分析平台、某军队精细化时间管理服务平台等等,硕果累累。他表示,今年中控智慧将继续在应用创新上继续发力,同时在IoT物联网平台上重点建设,在业务平台架构全新升级的情况下,在智慧社区、智慧教育、智慧医疗等行业解决方案起得重大突破。

  大刀阔斧布局°为客户提供丰富生态应用和技术开放能力

  围绕着智慧系统事业群建设战略,中控智慧将工程分为三期,目前一期建设已经完成,总共规划中控智慧大厦办公场地10000平方米。同时,成立“智慧魔方工场”、“魔方快车数据中心”“认证学院”,形成覆盖全球的前后台的“共创、共享、共生”共创服务网络平台。

  二期规划独栋的智慧大厦也于去年四月动工,将在2019年启用。据透露,该规划将把中控智慧大厦办公场地扩充至25000平方米,软件开发中心将达到1000名程序员,并逐步将智能生活事业部、安检事业部、反恐事业部、系统部门迁入厦门,将“魔方数据中心”“智慧魔方工场”推向国际七大区域,建成依托智慧魔方工场的全球数据共享中心,形成完整的“共创、共享、共生”的全球智慧共创生态圈。

  最终,在三期规划智慧系统事业群生产研发基地将与智慧产业生态链上的所有企业共同组成智慧生态集群,形成“中控智慧谷”,在物联网大数据时代背景下,以混合生物识别为技术创新手段,在垂直的行业市场成为“人行,车行,物检”的O2O综合一体化产品及解决方案提供商,同时中控智慧学院宣布将在未来5年内建设遍布中国的800家O2O服务网络,同时为合作伙伴提供金融服务。

  “依托集团整体战略布局的资源,厦门中控智慧将在技术和业务上不断地积累和沉淀,加强系统集成能力和企业物联网建设,将传统设备和可见光设备都具备接入云端,为客户提供丰富的生态应用和技术开放能力。”朱德勇表示,“与其他部门不同的是,我们一直专注于混合生物识别技术的深度学习以及AI人工智能,大数据研究,在线可信身份比对服务的建设;同时百傲瑞达软件平台和Ecopro软件将集团各软硬件生态全部打通,以及提供百傲慧识在线可信身份对比服务,将为我们的客户在不同的细分领域提供一体化解决方案。”

  紧扣中控智慧发展战略°智慧系统事业群定位以客户为中心

  整个智慧系统事业群的未来发展战略确定后,中控智慧仍然将继续贯彻“以人为本,只做有温度的产品”理念,为了在人工智能的时代中更好的服务用户,中控智慧将生态建设视为完善自身解决方案服务的重要一环。朱德勇表示:“建立共创生态,中控智慧已经紧锣密鼓在部署,到目前已成功引入上百家合作伙伴参与,在共创生态上将优质产品和解决方案进行专业升级,全面推广,得到了入驻企业的高度评价和积极参与,并有信心一起继续扩大共创模式。”

  对于未来公司的发展,朱德勇相信通过以建立顾客价值为价值主张的企业,必然是具备可持续发展的企业,“只有把‘产品+服务’做到极致才能成为行业的领军者。目前我们将持续系统平台建设,依托大数据和人工智能,以客户为中心,专注于用户需求和体验,将业务专业化和服务标准化,不久将来成为专业化的系统软件平台和解决方案提供商。春华秋实,坚实的走下每一步,不固步自封,敢于自我挑战才是中控智慧人对自己理想的践行。”他说。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