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传谷歌与腾讯、浪潮等公司合作,拟将云业务引入中国

早在上月,刷爆朋友圈的”猜画小歌“就已将谷歌AI欲进入中国的野心暴露无遗。
资讯频道文章B

  据消息人士透露,谷歌日前正在与腾讯、浪潮以及其他中国公司洽谈在中国大陆地区提供谷歌云服务。谈判于 2018 年初开始,并在 3 月下旬将合作伙伴缩减到三家公司,目前还不清楚这些计划是否会继续实施。

  该报道称,谷歌寻求在中国市场提供云服务之际,正值当前中美贸易紧张关系升级之时。目前尚不知道,这项计划是否会受到影响。

  针对以上消息,Google Cloud发言人拒绝置评,浪潮集团和腾讯发言人也 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

  据悉,谷歌云希望借助合作方数据中心和服务器,运行谷歌云的产品和服务,如 Drive 和 Docs。不过无论是谷歌,还是腾讯、浪潮,都对该项合作没有发表回应。据报道,腾讯现在算是谷歌相对高调的盟友,双方于 1 月份达成了价值 5000 亿美元的专利交叉许可共享协议。

  尽管目前还不清楚该消息是否属实,但至少谷歌想轩昂重回中国的野心,却彰显无遗。而上月刷爆朋友圈的”猜画小歌“就已是先兆。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