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IDC:2022年SD-WAN基础设施市场有望达到45亿美元

思科为SD-WAN市场头号玩家

在整个SD-WAN基础设施市场中,头号玩家当属思科,其占据SD-WAN基础设施市场的最大份额。接下来是VMware, Silver Peak,Riverbed,Aryaka,诺基亚和Versa。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国际数据公司(IDC)发布了两份关于快速增长的软件定义广域网(SD-WAN)市场的新报告。IDC最新的SD-WAN市场报告显示,在2017年至2022年期间, SD-WAN市场将得到迅速发展。到2022年,全球SD-WAN基础设施市场将达到45亿美元,年复合增长率为40.4%。

  此前,IDC曾发布报告称,2018年SD-WAN市场收入将达到23亿美元,到2021年复合年增长率将达到69%,超出80亿美元。

  IDC最新的报告显示,2017年SD-WAN基础设施市场收入增长了83.3%,达到了8.33亿美元。而整个SD-WAN基础设施市场也变得越来越激烈化,传统网络供应商正在寻求并购战略扩充其现有产品,使得其能在这个快速扩张的SD-WAN市场中站稳脚跟。

  此外,IDC还发现,在整个SD-WAN基础设施市场中,头号玩家当属思科,其占据SD-WAN基础设施市场的最大份额。接下来是VMware, Silver Peak,Riverbed,Aryaka,诺基亚和Versa。

  IDC网络基础设施副总裁Rohit Mehra表示,从2017年的新兴技术发展到2018年成为行业的主流,SD-WAN技术正在席卷整个行业。各色各样的公司都在对其SD-WAN进行现代化改造,使其成为近年来转型速度最快的行业之一。现有的网络供应商已经迅速将他们的路由和广域网进行优化组合,以SD-WAN市场中不断出现的新创公司。而通过服务提供商领域的快速发展,SD-WAN基础设施市场将在未来几年持续快速增长,为企业分支中的其他软件定义网络和安全功能打造第一道封锁线。

  (本文编译自IDC)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