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广州光束携‘分布式光纤振动预警平台’参加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

2018年7月21-22日,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东广州荔湾赛区)暨第三届羊城“科创杯”创新创业大赛先进制造及人工智能行业复赛在荔湾区立白中心隆重举行,来自全市先进制造及人工智能行业的138家企业各显其能、精彩演绎,为争夺决赛入场券上演激烈角逐。
资讯频道文章B

  2018年7月21-22日,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东广州荔湾赛区)暨第三届羊城“科创杯”创新创业大赛先进制造及人工智能行业复赛在荔湾区立白中心隆重举行,来自全市先进制造及人工智能行业的138家企业各显其能、精彩演绎,为争夺决赛入场券上演激烈角逐。

1.jpg

  大赛复赛采用“8+7”模式,参赛企业进行8分钟自我陈述PPT和7分钟现场答辩,答辩完成之后评委现场给予评分,分数高者进入决赛。

  在7月22日上午,广州光束在会议厅101室首位登场介绍“分布式光纤振动预警平台”。

2.jpg

  在赛场上,广州光束完美地展示了的“分布式光纤振动预警平台|(简称光缆哨兵)”产品特色,服务行业,市场前景、落地项目,以及团队优势等。

3.png

  最后,广州光束凭借先进的技术和产品、独特的商业模式与项目落地运作的本地化、优秀的团队等,打动了评委专家们。特别在现场答辩环节,广州光束以自信的姿态与专家对答如流,将创业历程,以及产品优势精彩地展现在大家面前,体现了公司的无限生机与发展前景。

4.jpg5.png

  市场规模

  2017年,国内安防市场规模超过5000亿元,占当年国内GDP的0.61%,其中,周界安防领域约占3000亿元份额,各行业分布如下:

6.png

  随着国家经济的不断发展,市场规模每年将以10%以上的增幅扩大。

  团队优势:应用光学的方法,利用光的属性,延伸安全触角,解决安防需求!

7.png

  分布式光纤振动预警(DVS)系统介绍

    分布式光纤振动预警平台(简称‘光缆哨兵’)可监测环网80Km,直线40Km的传感光缆中,对所防护的设施或场所,进行全程范围的长距离、全天候、预警为主的7*24小时智能监控,能即时发现物理入侵的振动行为。

11.png

  广阔的行业运用

22.png

  光缆哨兵核心技术:检测原理

  基于MZ干涉原理,掌握核心技术,应用大数据采集与分析,通过机器学习机制,使光缆哨兵具备智能硬件属性与能力!

33.png44.png

  人工智能是光缆哨兵的技术核心

55.png

  光缆哨兵助力智慧城市建设

111.png

  我们的合作伙伴

222.png

TIM图片20180810114640.jpg

  最后,复赛正式公布参赛企业路演得分,广州光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优异成绩,从广州5000多家企业中脱颖而出,成功获胜晋级决赛。

  (本文作者广州光束,如果您想获得更多光纤智能化应用的最新资讯,请访问广州光束官网:http://www.fiberexp.com/)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