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高新兴智联发布汽车电子标识“2+4”融合解决方案

  作为汽车电子标识行业第一品牌,高新兴科技集团旗下的智联公司(简称“高新兴智联”)受邀参展第十届中国国际道路交通安全产品博览会,重...
资讯频道文章B

  作为汽车电子标识行业第一品牌,高新兴科技集团旗下的智联公司(简称“高新兴智联”)受邀参展第十届中国国际道路交通安全产品博览会,重点展示了汽车电子标识系列主打产品,并在展会首日举行了“高新兴智联”品牌暨“汽车电子标识2+4融合解决方案”发布会,现场宣布品牌全新升级,将更加专注汽车电子标识行业,以更高品质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深耕智慧交通领域。

  品牌全新升级 启用“高新兴智联”

  8月15日上午,“高新兴智联”品牌暨“汽车电子标识2+4融合解决方案”发布会如期举办,高新兴集团执行副总裁付洪涛、高新兴智联总经理杨金涛、高新兴智联副总经理李国政等出席并致辞,发布会由高新兴集团品牌负责人黎莉主持。

davinfo_225770_1534319454028_243915948.jpg

  高新兴集团执行副总裁付洪涛在致辞中表示,在大交通领域,高新兴集团拥有从采集层到平台和应用层的整体智能交通管理解决方案。从机动车电子标识实现数据的采集、物联网终端设备实现数据的传输,再通过“超融合交通大数据处理平台”对数据进行整合与计算,最终应用于综合系统,打造车、路、人、云协同一体化的新一代智慧交通系统。汽车电子车牌在交通安全管控的融合应用,将大力提升智慧交通管理水平。

  据高新兴智联总经理杨金涛介绍,“高新兴智联”的前身是“中兴智联”,自2016年高新兴集团控股中兴智联以来,为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和解决方案,高新兴智能交通团队与智联团队深入合作开发,在高新兴“交通监测云行系统”等智能交通监控平台上,充分发挥汽车电子标识赋能作用,促进智慧交通大融合,现特启用“高新兴智联”品牌,本次博览会也是新品牌的第一次亮相。

  杨金涛还表示,“高新兴智联”品牌融合了高新兴的“融logo”、“GOSUNCN高新兴”和“智联科技”三个元素,颜色上沿用了中兴智联一贯的蓝色,体现了大气、创新、专业的公司基因,造型上采用了代表水、生命和成长的“融”,体现了“高新兴智联”致力于智慧交通建设、创造美好生活的愿景。品牌升级后的高新兴智联将继续保持汽车电子标识行业第一品牌的优势,整合高新兴集团大交通资源优势,致力于成为“国内领先的以汽车电子标识技术为核心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提供商”。

  物联网技术赋能 汽车电子标识“2+4”融合解决方案发布

  随着我国城市化的进程加快,汽车数量逐年攀升,城市交通智能化管理,是应对日益严重的城市交通问题的根本解决措施,而将先进的物联网技术——射频识别技术RFID应用于城市交通管理,是未来交通信息化建设的一个重要方向。发布会上,高新兴智联重磅发布汽车电子标识“2+4”融合解决方案。

  在第十届中国国际道路交通安全产品博览会上,众多知名企业带来了一大波交通及警用“黑科技”产品,高新兴智联的分体式机动车电子标识读写设备、一体式机动车电子标识读写设备、机动车电子标识视频射频读写一体机、高端手持式读写终端等硬件产品成为展会上的关注焦点。

  随着机动车电子标识国家标准的颁布,全国范围内将掀起汽车电子标识项目建设热潮。作为机动车电子标识国标的起草者,高新兴深耕汽车电子标识行业,参与了无锡、深圳、天津、北京、上海、宝鸡等的汽车电子标识项目建设,为汽车电子标识的推广奠定了基础。

  现场展出的“危化品运输车辆监管平台”,是高新兴智联的软件“明星”产品。该平台可实现危化品运输通行证的电子化管理及核验,能实时监控危化品运输车辆运行,可提升危化品运输车辆的智能化监管,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据高新兴智联工作人员介绍,该平台已在天津成功落地商用,并稳定运行超过10个月,得到了天津市公安交通管理局的高度认可,开创了危化品管理的新模式,为全国提供了可复制的范本。

  此外,一款“融合汽车电子标识的公安交通集成指挥平台”也吸引了大家的眼球。据了解,该平台不同于传统的集成指挥平台,而是将汽车电子标识技术及传统的交通信息采集技术有机结合,利用汽车电子标识在精准识别、海量采集方面的优势,为稽查布控、指挥调度、非现场执法、勤务管理等提供有力支撑,同时运用大数据技术,实现交通智能研判分析,让数据激发智慧,智慧改变交通。该平台已在广东清远、甘肃张掖等地成功落地商用,开辟了应用先河。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