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施耐德电气推出多款数字产品 直击智能楼宇三大痛点

近日,施耐德电气发布先进的Power Monitoring Expert 9.0 Power SCADA Operation 9.0电能管理软件、业内高精度的PowerLogic(TM) ION9000电能质量监测装置等多款数字化产品及解决方案。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全球能效管理与自动化领域数字化转型的领导者施耐德电气于西安隆重举办了2018年智能配电数字化峰会,并通过发布包括先进的 Power Monitoring Expert 9.0 / Power SCADA Operation 9.0 电能管理软件、业内高精度的 PowerLogic™ ION9000 电能质量监测装置等多款数字化产品及解决方案,充分展示了其业内领先的技术实力与卓越的行业应用能力,以进一步赋能楼宇市场数字化转型。

  伴随《建筑业发展“十三五”规划》的推进及 BIM、大数据等技术的应用,智能建筑、绿色建筑发展被提升至全新高度。然而,如何高效、统一地管理部署于楼宇内的设备、系统与其产生的海量数据;如何通过安全有效的数据分析及时发现潜在电力隐患,提升电力供应的稳定、可持续,从而降低能源成本,仍是实现建筑智能化与提升节能水平的挑战。

  作为能效楼宇领域的领导者,施耐德电气深刻洞察行业痛点,基于面向楼宇市场的 EcoStruxure,通过数字化技术打造更贴合用户日常工作轨迹,以及设施管理场景需求的 Power Monitoring Expert 9.0 / Power SCADA Operation 9.0 电能管理软件,充分发挥其强大的边缘控制能力,帮助客户实现包括电能质量监测分析、配电资产及能耗配电系统整体管理,最大限度提高电能可用性。同时,其增强的网络安全设置,多点监测、全面事件分析功能及灵活部署能力,将有效保证电力供应最大化与设备性能最优化,从而确保楼宇内电力系统运行更加安全可靠、智能高效,助力客户降低能源成本。

2.jpg

施耐德电气Power Monitoring Expert 9.0(上)/ Power SCADA Operation 9.0(下)操作界面

  为满足用户的高性能电网需求,施耐德电气以创新的设计理念与数十年丰富经验,研发了 PowerLogic™ ION9000 电能质量监测装置。该装置以 Class 0.1S 高精度通过世界级最高精度标准的第三方认证;设计严格符合网路安全认证标准,并可与已有安全驱动结构集成,实现关键电力资产和系统漏洞最小化;内嵌的加密芯片可确保数据和信息安全;模块化、自适应设计可灵活应对 IoT 时代下快速变化的电网需求;独特的预制式 ION 架构具有可编程性,可随时响应电力系统的改变。凭借高精度测量功能,基于 EcoStruxure Power 架构,施耐德电气 PowerLogic™ ION9000 可提供安全、可靠、高效的解决方案,在确保电能质量智能分析的同时,确保系统运营合规性,并通过改善预防性维护,减少潜在运维隐患,保障电力系统的持续稳定运行。

3.jpg

施耐德电气PowerLogic(TM) ION9000电能质量监测装置

  施耐德电气中国能效楼宇业务市场总监薛毅表示:“洞察行业发展先机,解决行业客户难题是施耐德电气持续创新的重要原因。多款数字化新产品的发布,不仅充分展示了施耐德电气卓越的行业应用能力,也代表了我们坚持推动楼宇市场数字化转型的决心。施耐德电气愿继续携手更多合作伙伴,建设智能建筑数字生态,迎接行业发展新时代!”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