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澳大利亚力推5G建设,但华为、中兴被“踢”出局

华为澳大利亚分公司当天即通过官方Twitter帐号发表声明称:“我们已经被澳政府告知,禁止华为和中兴向澳大利亚提供5G技术。”
资讯频道文章B

  8月23日,澳大利亚政府发布《5G安全指导书》,其内容被广泛解读为将中国两大通信设备供应商华为和中兴通讯“踢出”澳大利亚5G市场。

  尽管这份名为《Government Provides 5G Security Guidance To Australian Carriers》的指导书并没有提及中国、华为和中兴等字眼,但明确写道:外国设备供应商可能接受其政府不符合澳大利亚法律的指示,导致澳大利亚运营商无法充分保护5G网络安全。

  华为澳大利亚分公司当天即通过官方Twitter帐号发表声明称:“我们已经被澳政府告知,禁止华为和中兴向澳大利亚提供5G技术。”

  华为总部随后对此事进行公开回应,并对此事表示无奈。华为认为,澳大利亚政府发布的5G安全指导书是出于政治因素的考虑,但忽视了澳大利亚人民的利益,使澳大利亚的企业和消费者承受缓慢而昂贵的网络连接,政府的错误决定却由企业和消费者来承担。

  而澳大利亚5大运营商之一,同时也是华为在澳大利亚的合作伙伴的英国电信运营商沃达丰首席战略官Dan Lloyd,亦公开指责澳大利亚政府:这一决定将有损澳大利亚5G未来。

  这不是澳大利亚政府第一次阻止华为在该国的业务拓展,但澳大利亚政府再次将华为拒之门外,或许是畏惧华为在该国的市场影响力。英国《金融时报》曾称,华为在澳大利亚4G移动网落设备市场的份额超过55%。

  除了华为为,中兴也被澳大利亚踢出局。尽管中兴对此事不予置评,但行业人士表示,中兴在澳大利亚市场份额虽然不大,但此事对中兴的影响也很大。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