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惊!黑客利用AI技术可对录音进行秘密监视

随着黑客的技术越来越娴熟,世界将变成一个“游乐场”,任凭他们“玩乐”!
资讯频道文章B

  根据《连线》网站的报道,在圣巴巴拉举行的Crypto 2018年大会上,一个研究团队展示了一项令人后怕的监听技术。他们发现,他们能通过监听和分析显示器正常发出的超声波,收集到惊人数量的信息,比如显示器上面输入的内容。

  这意味着,这项技术可以让攻击者通过分析在屏幕附近录到的录音——比如来自网络电话或者视频聊天的录音——来发起各种形式的秘密监视,之后,攻击者可以根据泄露的声音提取有关显示器上的内容的信息。

  虽然距离越远信号越弱,特别是使用低质量的麦克风的时候,但研究人员发现,他们仍然可以从在30英尺远的地方取得的录音提取显示器发出的声音。

  特拉维夫大学和哥伦比亚大学的密码学和系统安全研究员伊兰·特罗默(Eran Tromer)参与了这项研究,他说道,“我想,我们可以从中学习该如何去适应我们的物理环境中的意外情况,以及理解我们使用的这些设备背后的物理机制。”声泄漏是“一种现象,在这个例子中这不是设计师有意而为的,但它确实存在,因此形成了安全漏洞。”

  对于黑客来说,使用这种的声屏障攻击显然比网络钓鱼或用恶意软件感染电脑要复杂得多,也需要耗费更多的精力。但研究人员表示,他们对自己能达到的精确度感到惊讶,而有动机的攻击者可能会进一步完善他们的机器学习技术。随着黑客的技术越来越娴熟,世界将变成一个“游乐场”,任凭他们“玩乐”!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