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太原晋源区上线远程视频监控系统

晋源区城管局依托“智慧化城管”视频监控系统,实时监控小商小贩动态,一旦发现问题将及时推送信息提醒就近的执法人员赶赴现场。
资讯频道文章B

  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九乱”整治行动中,整治占道经营是晋源区城管局承担的一项重点任务。

  在前期摸底调研的基础上,晋源区划定奥体片区、义井片区、新城片区为占道经营整治严管片区。各片区整治情况如下:

  在奥体片区整治过程中,晋源区城管局依托“智慧化城管”视频监控系统,实时监控小商小贩动态,一旦发现问题将及时推送信息提醒就近的执法人员赶赴现场。

  由于义井片区居住人口密集,小街小巷门店较多,“伸舌头”经营现象时有发生。针对这一情况,执法人员创新 工作方法,在加大整治巡查力度的基础上,在各门店外施划黄线,严禁商家“越线”经营。

  而新城片区基础设施较为完善,针对片区内早点摊、马路市场等,晋源区城 管局集中执法力量,坚决取缔主次干道占道经营。同时,聘用第三方保安公司,由区城管局执法人员带队,定岗定位、徒步巡查,严格管控游商小贩,逐步实现城市 管理科学化、规范化、精细化。截至目前,共清理取缔占道经营1424处,出动执法人员650人次、保安900人次。

  此外,今年晋源区还将背街小巷整治作为一项体现执政为民、惠及千家万户的重点工程和民生工程。在改造过程中,该区结合街巷景观现状,明确整治标准,强化措施,因地制宜,分类施治,坚持将背街小巷和老旧小区整治同步推进,工程措施和精细管 理同步推进,示范街巷整治与小街巷整治同步管理,背街小巷整治与文明城市创建同步推进,“四个同步”对建筑立面、交通设施、市容环卫、绿化景观、城市照 明、空中线路等环境要素进行整治管控,使老街展新姿,旧貌换新颜。

  截至目前,该区新增各类展板和公益广告19处,已在万福路、古城大街、义井南三巷西延、 南四巷总计路面硬化21247平方米,铺设人行道2351平方米,立面粉刷11800平方米,安装栅栏485米,围墙粉刷1000平方米。古城大街双黄线、路口标线施工也已接近尾声。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