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武汉下达《公安建议书》,网约车将加装“一键报警”装置

武汉市公安局决定,从9月1日起至12月10日,在全市组织开展“四车”行业治安防范规范化建设,“搭建一个平台、健全三项机制、落实五项建设”。
资讯频道文章B

  根据《中国青年报》的消息,在武汉市公安局举行的全市网约车等公共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会上,武汉市公安对滴滴出行等9家网约车平台公司下达《公安建议书》,责令对其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

      会议重申,网约车必须加装卫星定位和“一键报警”装置,将对驾驶员背景进行审查。

        而在经过对9家网约车公司调查后武汉市公安局调查发现9家网约车公司的主要问题有:营运车辆驾驶员未在公安机关进行背景审查,营运车辆未全部按规定在车内安装GPS系统、监控视频及“一键报警”系统,企业未按要求对从业人员定期进行法制教育培训等。

  武汉警方表示,为规范全市公交车、出租车、网络预约出租车(网约车)、分时租赁汽车(共享汽车)行业安全管理工作,武汉市公安局决定,从9月1日起至12月10日,在全市组织开展“四车”行业治安防范规范化建设,“搭建一个平台、健全三项机制、落实五项建设”。

  其中,在搭建平台方面,武汉警方将协调市交委、客管处、公交集团、网约车平台公司、共享汽车企业,构建融公交车、出租车、网约车、共享汽车企业、人员、视频、轨迹、报警信息等数据一体化的“四车”共治信息化防控平台,实现数据整合、动态分析,为及时做好危机预警、证据收集、案事件处置等提供有效支撑。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