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滴滴出行上线疲劳提醒功能,累计出车满10小时将无法接单

疲劳驾驶作为交通事故的天敌之一。滴滴此举有望缓解因外因而造成的部分网约车安全问题。
资讯频道文章B

  昨晚,滴滴出行宣布将正式上线疲劳提醒功能,以解决司机的疲劳驾驶问题。

  据介绍,平台将根据车主的出车时间,智能识别车主是否为疲劳驾驶状态,并据此切换到手车模式,让车主进行合理休息,在休息充足后才能继续出车接单。

  滴滴出行方面表示,滴滴司机连续服务时长满3小时,将触发疲劳提醒功能。系统自动切换到收车模式20分钟。若3小时内有听单或休息10分钟,只需再收车休息10分钟即可再次进入出车模式。累计计费时长满10小时,系统将触发疲劳提醒,并自动切入到收车模式。此时,司机需要休息超过6小时使累计计费时长清零继续接单出车。

       疲劳驾驶作为交通事故的天敌之一。滴滴此举有望缓解因外因而造成的部分网约车安全问题。

  不过,除了上线疲劳提醒功能,滴滴出行昨夜还发布公告启动了安全大整治。公告表明:2018年9月8日23点至9月15日凌晨5点期间在中国大陆地区暂停提供深夜23:00-5:00时间段的出租车、快车、优步、优享、拼车、专车、豪华车服务。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