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英特尔在成都Infocomm发布针对自助设备的英特尔®Smart Kiosk Module

2018年9月5日,专业视听和集成体验展览会InfoComm China首次在成都举办。英特尔在主题演讲中分享了视觉零售如何为物联网发展带来新机会,发布了针对自助式设备的英特尔Smart Kiosk Module。
资讯频道文章B

  2018年9月5日,专业视听和集成体验展览会InfoComm China首次在成都举办。本次展会集中展示了业内全球领先的革新技术设备产品和集成解决方案,帮助开拓中国西部潜力巨大的专业视听和交互体验式通信技术市场,同时为“一带一路”计划带来新的机遇。英特尔在主题演讲中分享了视觉零售如何为物联网发展带来新机会,发布了针对自助式设备的英特尔®Smart Kiosk Module,进一步介绍了基于英特尔® Smart Display Module的合作进展以及以英特尔架构为核心的会议解决方案。

  在数字化转型的浪潮中,零售业也迎来变革机遇,零售业正在利用物联网技术推进实体店铺数字化改造,增强店面场景化、立体化、智能化展示功能,而这也正是英特尔倡导视觉零售的重中之重,即数字标牌、教学及办公场景中使用的交互式白板、公共信息亭等为代表的视觉零售的重点场景。英特尔一直致力于以标准化方式整合零售硬件、软件、API和传感器,通过高度灵活、可扩展的创新解决方案,加速视觉零售的进程。

  英特尔在本次展会上首次发布了针对自助式设备的英特尔®Smart Kiosk Module(英特尔® SKM)。英特尔® SKM提供模组化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具备可扩展性和可维护性,可形成标准化,该模组可广泛运用于银行、商超、医疗等相关领域,有助于提高客户忠诚度、降低运营成本,未来还能够整合社交媒体、远程控制等技术的多功能可扩展自助屏幕,具有极大的市场潜力和社会价值。值得一提的是,信步科技帮助英特尔® SKM开发了面向中国的参考设计。

  针对一体机的英特尔® Smart Display Module(英特尔® SDM),已经拥有74家合作伙伴,包括28家显示器供应商,随着近段时间希沃、海信等6家厂商与英特尔建立合作关系,不断扩大的生态圈正在让行业走向标准化发展的快车道。在本次展会上,基于英特尔® Smart Display Module(英特尔® SDM),台湾地区的合作伙伴LITEMAX展示了其动态广告和数字标牌等产品,可以根据观众的反应抓取观众数据并回传给广告运营商,助力广告运营商由原本的单向广告投放转型为交互式信息互动,提升数字标牌的附加价值。

  基于英特尔技术的会议解决方案也成为此次展会一大亮点。视源股份MAXHUB推出了基于英特尔第七代酷睿处理器的会议平板,这套视频通讯系统最大的亮点是分屏处理技术(四分屏:本地、远程、笔记本、手机),每一块分屏可以呈现不同内容,运行不同的程序,分屏处理技术可以将内容以多种形式呈现;此外,该设备具备1200W智能三摄,结合Intel第七代酷睿处理器强劲的视频编解码能力,可以实时捕捉会议室的每一个细节,使远程会议各方犹如置身同一会议室。除了视源股份MAXHUB、英特尔还与鸿合、海信、东方中原等中国企业共同推广该解决方案。

  英特尔物联网事业部副总裁兼全球视觉零售与数字标牌全球总监何迈思表示:“英特尔可以为业界提供满足计算需求、高性能并且价格合理的视觉解决方案。以英特尔® SKM、英特尔® SDM、会议解决方案为重点的三大领先技术,是英特尔致力于通过标准化整合软硬件加速推动视觉零售进程的有力证明。英特尔将继续发挥生态优势为视觉零售行业带来源源不断的创新活力。”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