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a&s2018大安防新锐创新点征集及提名活动

活动策划目的: 安防产业进入AI大安防时代,从产品、技术、市场、应用、商业模式到产业生态和产业格局将发生前所未有的深刻变化,每家...
资讯频道文章B

活动策划目的:

       安防产业进入AI大安防时代,从产品、技术、市场、应用、商业模式到产业生态和产业格局将发生前所未有的深刻变化,每家企业都面临更多的发展机遇,同时也面临这更高的消亡机率!唯有持续不断地创新,为客户创造价值、提高效率、降低成本,才能在激烈的竞争中创新求存!

       为大力鼓动和鼓励产业创新,a&s 特别策划推出 【大安防新锐创新点提名】活动,向全行业全产业链征集各种创新点,创新点包含但不仅限于:产品、技术、标准、方案、工程实施和管理、运维服务、商业模式等所有产业面向的方方面面。本活动旨在鼓励创新、扶持创新、推广创新落地应用,并激发AI大安防时代全行业全面创新的热情和精神!

活动流程:

1.报名/征集:企业自荐以及行业专家推荐创新点

创新点要求:主要征集细节点和关键痛点上的创新,并非大而全的方案)。

报名截止时间:即日起到2018年10月8日:

2. 验证/测评:由a&s 以及 a&s评审团专家负责测评验证创新点的真实性。

3.  入围/点评:通过真实性验证获选提名入围资格。评审团专家撰写创新点评语。

4. 颁奖:10月22日在北京a&s AI安防产业高层峰会上颁发提名奖。

5. 宣传:  入围创新点将获得 a&s 全媒体报道传播服务,提高产业关注度以及传播影响度。

活动联系方式:

  北京

刘东 +86 13692165675

Don.liu@newera.messefrankfurt.com

  上海

王莉+86 15221568303

Alice.wang@newera.messefrankfurt.com  

  深圳

钟灏+86 18680375680

Luffy.zhong@newera.messefrankfurt.com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