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海康机器人获国内首张AGV全指令CE证书及工业4.0证书

海康机器人获国内首张AGV全指令CE证书及工业4.0证书
资讯频道文章B

  9月6日,杭州海康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移动机器人产品,由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SGS颁发“国内首张AGV全指令CE证书”及“国内首张工业4.0证书”。

微信图片_20180907102139.jpg

  SGS中国区工业部总监Parkson出席授牌仪式并表示,本次“AGV全指令CE证书”和“工业4.0证书”的颁布,是海康机器人与SGS对中国机器人标准实践成果的直观体现,将引领中国工业机器人行业进入全球标准化发展的新时期。

微信图片_20180907102150.jpg

海康机器人获“AGV全指令CE证书”

微信图片_20180907102153.jpg

海康机器人获“工业4.0证书”

  此次获得全指令CE认证及工业4.0认证,标志着海康机器人的产品在生产控制、质量保证、风险水平等方面,均达到欧盟及国际标准,且符合欧洲提出的工业4.0的技术要求,能够无缝整合到智能工厂的智能系统中,充分证明海康机器人产品的性能优越和稳定可靠。

  “随着国内外工业机器人的飞速发展,市场竞争愈演愈烈,用户对产品安全性、可靠性的要求不断提高” ,海康机器人产品总监曹工在9月6日的第二届工业机器人主题会议上向来自Parasoft、百度、京东X事业部等与会专家分析道,“同时,海康机器人也深知物流机器人的安全性是目前厂家最大的问题,是急需解决、影响企业生死的问题。”

  为了让产品经受各类应用场景的考验,海康机器人先后建立百级净化车间、生产管控系统及产品回溯系统,并于2017年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同时借助逾1100名专注质量检测的海康威视工程师,对每一款产品的品质严格把关。

  海康机器人已解决机械制动系统、负载搬运装置、充电系统、紧急停止装置及功能、人员检测装置、控制系统部分的安全性问题,获多项安全认证,全面符合机械安全、电气安全、控制安全的要求,得到SGS全方位的认可。

  近年,海康机器人相继推出了仓储、搬运、泊车、分拣等解决方案,产品覆盖潜伏(LMR)、移载(CMR)、重载(HMR)、叉车(FLR)、复合(AMR)系列机器人、配件等全线产品,为生产制造的内物流环节提供优质、可靠的产品及应用。

微信图片_20180907102158.jpg

  自面世以来,海康机器人受到各界关注与认可。2017工博会金奖、2018德国红点奖、2018中国设计智造大奖“金智奖”,频频折桂。在3C、汽车制造、电商快递、第三方物流、零售、食品饮料、光伏、医药、烟草、服装等行业广泛应用。

  海康机器人将一如既往注重产品品质及安全,致力于集结机器人、机器视觉产品等自动化设备的力量,在“智”造变革之际,为客户重塑生产力。

     注:

  SGS是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是全球公认的质量和诚信基准。

  CE标志是安全合格标志,是构成欧洲指令核心的"主要要求",是产品在欧盟开展贸易所需的强制性产品安全指令。

  全指令CE证书涵盖产品MD机械安全、 EMC电磁兼容安全、RED无线控制安全认证。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