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联通发布“5G+视频”计划,5G应用不断爆发

在互联网高速发展的时代,“5G+视频”产业将高速发展。
资讯频道文章B

  9月5日,中国联通“5G+视频”生态大会在深圳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本次大会以“万物互联新视界”为主题,重点发布中国联通“5G+视频”推进计划,并同步启动中国联通“5G+视频”合作伙伴计划。

  5G引领信息通信发展主线,移动互联迈向万物智联。5G与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虚拟增强现实等技术的深度融合,将连接人和万物,成为各行各业数字化转型的关键基础设施。5G引入新的无线接入网架构、核心网架构,采用密集组网、大规模天线、网络切片等,对主设备、光模块、光纤光缆、基站天线、射频设备、网络规划运维等提出显著增量需求。

  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6月,我国网民规模已达8.02亿, 上半年新增网民2968万人,较2017年末增加了3.8%,互联网普及率达57.7%。 网民中使用手机上网的人群达7.88亿,占比高达98.3%。今年上半年,新增手机网民3509万人,较2017年末增加4.7%。由此可见,在互联网高速发展的时代,“5G+视频”产业也将高速发展。

  数字经济成为中国战略新机遇,5G和物联网是核心投资机会。物联网在各行业的应用不断深化,催生新技术,有助于改造升级传统产业,预计2025年全球物联网市场规模将达到2万亿美元,物联网物件的数量将高达数十亿,使得整个价值链受惠。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