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东方网力半年报:营收8.88亿元 核心竞争力分析

  根据近日东方网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所披露的半年报显示,在报告期内,东方网力实现营业收入8.88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0.15%;营业利润1....
资讯频道文章B

  根据近日东方网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所披露的半年报显示,在报告期内,东方网力实现营业收入8.88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0.15%;营业利润1.45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4.96%;归属于上市公司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为1.28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2.60%。

  依据核心竞争力分析,东方网力有哪些技术研发优势?

  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视频监控管理平台的研究和开发,并紧跟国内外行业发展趋势,在视频联网、视频结构化、视频大数据等领域拥有众多核心技术积淀,并投入资源开展人工智能技术的基础研究,结合安防行业需求研发产品应用,视频监控管理平台产品得到行业市场的高度认可。报告期内,公司及子公司新增发明专利9个;新增获得软件著作权14个。

  东方网力的主要业务涉及哪些领域?

  东方网力自成立至今专注于安防行业,是国内领先的视频管理平台与安防人工智能平台的提供商。近年来,随着人工智能技术在安防行业的快速落地,公司围绕“软硬一体化、云化大数据、深度人工智能”三大核心技术方向,持续在视频联网、视频结构化、图像综合解析、人脸识别、视频侦查、智能安防社区等核心技术领域和不同应用场景提供具有竞争力的产品。同时,公司在轨道交通的车载PIS领域也具有较强的竞争力。公司产品及解决方案广泛应用于公安、交通、智慧社区、教育、医疗、金融、司法、能源等领域,满足了客户视频深度应用的需求。

  请分析一下东方网力的产品优势在哪儿?

  东方网力作为全球视频监控管理平台的领导厂商,深刻理解公安业务需求,根据技术积累和用户业务发展的需要,持续推出了视频结构化、视频联网平台、图像解析系统、车辆大数据、智能安防社区系统、视侦2.0系统等产品和解决方案。同时,在轨道交通业务中致力于交通领域自动化、信息化系统行业解决方案,包括地面PIS、地面CCTV、现代有轨电车自动售票系统、弓网视频监控系统、车载WIFI系统、智慧地铁APP、地铁客流分析系统等产品。

  哪些是驱动东方网力业绩增长的因素?

  东方网力始终坚持研判行业技术趋势,不断清晰战略定位,持续进行压强式研发投入,对品牌塑造、营销网络建设、本地化的服务能力和组织文化建设不断投入,逐步显现成效,公司在产品、技术、行业解决方案等方面竞争优势增强。安防应用与各行业呈现加速融合的趋势,安防产业的市场集中度逐步提升,进入门槛不断提高,技术、品牌、资本的整合趋势开始呈现,研发、生产、销售、系统集成、服务等综合影响进一步增强,以上因素有利于企业的快速发展及安防行业优质企业形象的树立。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