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传商汤科技获软银10亿美元融资,估值60亿美元

管这笔资金落地与否,AI创企的军备竞争,商汤科技已遥遥领先。
资讯频道文章B

       据相关媒体报道,软银中国已向商汤科技投资10亿美元,后者估值抬至60亿美元。

  尽管商汤对此传言不予置评,但不管这笔资金落地与否,AI创企的军备竞争,商汤科技已遥遥领先。从2014年成立至今,商汤科技已经获得了8轮融资,除两笔交易未公开数额外,公布的融资总额超18亿美元,且每笔融资间隔的时间越来越短——

  2014 年 11 月,商汤科技就获得了 IDG 资本的数千万美元 A1 轮投资;

  2016 年,完成 StarVC 的 1000 万美元 A2 轮融资;

  2017 年 7 月 11 日,其宣布完成 4.1 亿美元 B 轮融资,具体包括 B1、B2 两轮,B1 轮由鼎晖投资、万达集团、IDG 资本和 StarVC 联合投资;B2 轮由赛领资本领投,中金公司、基石资本、招商证券(香港)等近 20 家投资机构、战略伙伴参投;

  今年 4 月,商汤科技 宣布完成 6 亿美元 C 轮融资;

  紧接着 5 月,商汤科技宣布完成 6.2 亿美元 C+ 轮融资。

  对于商汤来说,其所获得的所有融资金额都在为商汤筑起AI城墙后,开始转向将技术产业化落地。为此,商汤公开投资了51VR、禾连健康、苏宁体育、影谱科技等项目,实际商汤投资得更多。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