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商汤及联合实验室37篇论文入选ECCV 2018

商汤科技今年累计入选计算机视觉顶会论文数量达到81篇!
资讯频道文章B

  在德国慕尼黑召开的2018欧洲计算机视觉大会(ECCV 2018)上,商汤科技及联合实验室共有37篇论文入选,数目超过微软、谷歌、Facebook等科技公司。

  商汤科技ECCV 2018录取论文在以下领域实现突破:大规模人脸与人体识别、物体检测与跟踪、自动驾驶场景理解与分析、视频分析、3D视觉、底层视觉算法、视觉与自然语言的综合理解等。

  值得一提的是,在几个月前举行的CVPR 2018会议上,商汤科技、香港中文大学-商汤科技联合实验室以及其他商汤科技联合实验室共有44篇论文中稿,商汤科技今年累计入选计算机视觉顶会论文数量达到81篇!

  另外,在COCO 2018和VOT 2018(视觉目标跟踪大赛)中,商汤均揽获冠军。其中,在COCO 2018中,商汤夺得物体检测(Detection)项目冠军;在VOT 2018中获得实时跟踪项目第一名。而这些王者称号,无一不体现了商汤的AI核心技术的硬实力。

  关于ECCV:

  ECCV两年举办一次,与CVPR、ICCV共称为计算机视觉领域三大顶级学术会议,每年录用论文约300篇。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