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2018年Q2全球安全设备市场规模为3613.7亿美元,思科领跑

思科成为2018年Q2全球安全设备市场头号玩家

在2018年第二季度,思科公司收入为560.5亿美元,并以15.5%的市场份额和24.5%的增幅成为全球安全设备市场的头号玩家。
资讯频道文章B

  国际数据(IDC)近日发布了全球季度安全设备跟踪报告,报告认为,无论是单位出货量还是收入,2018年第二季度全球安全设备市场均增长猛劲。

  报告显示,2018年第二季度全球安全设备市场总收入为3613.7亿美元,同比增长17.0%。其中营收36亿美元,环比增长11.1%,同比增长17.0%。而除了市场营收增加外,全球安全设备单位出货量增长了不少,环比增长9.9%,同比增长25.3%,共出货921,278台。

  IDC认为,统一威胁管理(UTM)子市场将继续推动全球安全设备市场,2018年第二季度UTM市场营收为19亿美元,环比增长9.6%,同比增长16.5%,占据全球安全设备市场的52.9%。此外,网络安全(包括WAM)市场在2018年第二季度季度表现强劲,环比增长7.3%,同比增长7.8%。遗憾的是,尽管即时通讯安全市场在2018年第二季度的单位出货量同比增长9.0%,但出货量环比下降2.6%,Ipsec VPN和SSL VPN在2018年Q2收入呈现下降状势。

  IDC还对2018年第二季度全球安全设备市场排名前五的厂商进行了统计。IDC表示,在2018年第二季度,思科公司收入为560.5亿美元,并以15.5%的市场份额和24.5%的增幅成为全球安全设备市场的头号玩家;接下来是派拓网络(Palo Alto Networks),该公司在2018年第二季度的收入为521.5亿美元,以14.4 %的市场份额和21.2%的增幅排名第二;而博安特科技(Fortinet)和Check Point公司均以10.7%的市场份额并列第三,其中博安特科技(Fortinet)的收入为388.3美元,同比增长21.2%。Check Point公司的收入为387.9亿美元,同比增长1.8%;尽管Symancec公司以154.3亿美元的市场收入和4.3%的市场份额排名第五,但以2017年第二季度的157.4亿美元的市场收入和5.1%的市场份额相比,同比下降2.0%。此外,全球安全市场其他玩家的收入共为1601.2亿美元,市场份额为44.4%,同比增长18.0%。

  此外,IDC还对不同地区的安全设备市场份额进行了统计。报告显示,2018年第二季度,美国全球安全设备市场收入占全球总收入的40.7%(低于1季度的42.3%),环比增长7.0%,同比增长16.6%;亚太地区不包括日本)(APeJ)的收入表现最为强劲,环比增长28.2%,同比增长率为21.0%,占2014年第2季度市场总量的24.2%(从1Q18的21.0%上升)。此外,中欧和东欧的增长率最高,收入环比增长11.5%,同比增长16.9%。其中,UTM继续推动美国和欧洲的大部分收入增长,而APeJ地区则更广泛的采用防火墙。

  IDC安全产品项目总监Robert Ayoub表示:“在2018年第二季度,网络安全设备市场继续保持强劲增长,并且在顶级网络安全供应商中实现了连续两位数的增长。而随着网络更新推动了周边安全设备的更新,且由于供应商在所有产品线中增加了新功能及提高产品性能,防火墙和UTM是全球安全设备市场增长最强劲的两大领域。”

  (本文编译自IDC)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