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2030年人工智能将促进全球GDP增加9万亿美元

发展中国家有待崛起

除了预测2030年AI将促进全球GDP增加9万亿美元,麦肯锡公司本月初也曾大力看好人工智能对经济的推进作用。
资讯频道文章B

  研究和咨询机构麦肯锡公司本月发布了一份长达64的报告——《来自边疆的注解:模拟人工智能对世界经济的影响》。据了解,该报告详细描述了那些已经开始准备和探索人工智能的国家将如何从经济繁荣中获益,以及那些没有准备发展人工智能的人或发展中国家,将会被抛在后面。

  根据最新报告,准备广泛自动化的国家与那些还未开始的国家之间的分歧日益增长,可以削减成本代替工人的公司与新失业者之间的矛盾日益增长,冲突发生,将会冲击和反对进一步开发和部署人工智能技术。

  如果这种情况发生了,那么我们所拥有的许多重大技术瞻望——比如自动驾驶汽车和新的医疗设备将永远不会实现。这也意味着我们的经济增长可能会受到阻碍。

  例如,该报告预测,人工智能技术可以通过自动化或帮助我们的低效率、数据驱动的任务,使人们在2030年之前做更多的生产性工作,并使全球GDP增加9万亿美元。这比我们今天做的事情有11%的增长。

  该报告指出,如果我们想要通过人工智能带来经济和生活的繁荣,我们就得重新思考如何在人工智能参局后运转新的经济模式。政府可以实施累进的通用基本收入制度,或者主动重新培训那些面临与自动化相关的裁员风险的人,以及建立国际协议。而在这个过程中,发展中国家的声音和动作事关重要!

  除了预测2030年AI将促进全球GDP增加9万亿美元,麦肯锡公司本月初也曾大力看好人工智能对经济的推进作用。麦肯锡认为,在2030年,人工智能将推动全球经济总量增加13万亿美元,至少在未来10年,人工智能可以推动每年GDP增长1.2个百分点。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