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捷顺推出捷eⅡ型停车场系统

捷顺科技推出全新捷eⅡ型停车场系统。
资讯频道文章B

  随着互联网和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无人值守停车场已经越来越普及。捷顺科技全新推出的捷e 2型停车场系统,具备智能车牌识别算法+深度自学习能力,支持业务远程托管、可视对讲、无牌车扫码出入场、扫动态码支付、当面付等多种无人化场景功能应用,令车主享受便捷出行体验的同时,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物业服务、高安全的财务管理、多元化的车场、车位、车辆智能管理,降本增收,全面满足当下无人值守停车场的建设需求。

1.jpg  

捷eⅡ型(JSKT6042)入口控制机  

2.jpg

捷eⅡ型(JSKT6042-DF)出口控制机

  创新的捷eⅡ型产品究竟有何特点?

  1、高端硬件平台

  捷eⅡ型停车场系统采用华为海思3536高端硬件平台,集成四核1.4GHzA17CPU。具备专业的图像处理单元,内置捷顺科技自主研发设计的AI智能车牌识别算法以及深度自学习能力,车牌识别准确率更高,速度更快,车牌识别率达99.7%以上;

  2、创新云坐席,打造无人值守全闭环

  捷eⅡ型产品利用捷顺云坐席,可通过互联网集中管理车场岗亭。云坐席系统是捷顺近年来在无人值守业务模式上的新突破,物业与车场将岗亭工作委托给捷顺云坐席,云坐席将有专业人员24小时代为管理,单个云坐席岗位可实现对多个车场的管理,解决了在智能识别环境下人工开闸事件零散分布的服务痛点,可全面实现远程托管、远程监控、中心纠错、可视对讲,加上动态二维码缴费、当面付缴费、无牌车扫动态二维码出场等功能,深度打造无人值守业务场景闭环,为车场及物业公司有效节约成本,提高管理效率。

3.png

  3、一机三屏,专属广告增值服务

  捷eⅡ型停车场系统自带10.1寸LCD屏,配合外置的43寸屏、1180P LED屏,可专属定制进出场及广告信息,专为场景而生,打造全新的人机交互体验,为物业方创造无限广告增值空间。

  4、移动远程运维、主动服务

  捷eⅡ型停车场系统支持运维小助手App,可连接捷顺运维平台,支持远程升级、远程日志获取、远程监控、远程鉴权等远程化管控。同时,系统24小时不间断监控,主动推送运维保养信息、异常敏感事件、设备故障状态,将被动售后转换为主动服务。捷eⅡ型已对接新密钥系统,出厂前不依据客户类型加载密钥,现场加密认证,无人值守更安心。

  5、电源模块化、接口标准化,调试便捷,快速交付

  与市面上竞品们复杂的调试过程不同,捷eⅡ型停车场系统在交付上实现了全新突破, 内部电源系统模块化全新设计,大大降低了生产组装、调试时间;产品接口标准化、网络化、一线化直连,设备即插即通,具备防呆式设计规范、标准化对接。现场安装便捷,系统自组网,一插、一连、向导式微调,即可实现最优化系统应用,省时省力。可实现批量化生产备货自动化调试,生产周期短,闪电供货,保障项自快速交付。

5.jpg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