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2023年智能交通市场将达1500亿美元

据Marketsandmarkets的最新报告指出,2018年全球智能交通市场规模估计为750亿美元,预计到2023年将达到1492.1亿美元,预测期复合年增长率(CAGR)为14.7%。
资讯频道文章B

Marketsandmarkets的最新报告指出,2018年全球智能交通市场规模估计为750亿美元,预计到2023年将达到1492.1亿美元,预测期复合年增长率(CAGR)为14.7%。

20180528753_64701682_xxl.jpg

在报告中,分析师指出推动全球智能交通市场的增长因素主要是城市人口的增长、交通基础设施的连通性、智能技术的日益普及性以及自由贸易的增加。特别强调的是政府对智慧城市与政府机构推动的ppp模式,也在快速推动着智能交通市场的发展。

在所有的智能交通系统中,航空业在预测期内的年增长率是最高的,随着全球城市化的进程,航空服务的需求大幅增加,新技术与数字化正在变革着航空业,未来确保稳定维护、降低运营成本将成为该领域解决方案的核心。

道路解决方案仍然在预期内占据最大的市场份额。越来越多的国家,在车辆中部署智能技术以确保安全驾驶与管控,同时各国政府都以提升车辆效率为目标,提倡更智能化的管理解决方案。

报告的最后指出,由于新技术的采用,数字化转型的高投资以及国内生产总值的增长,亚太地区将是预测期间智能交通市场增长最快的地区。该地区如澳大利亚、新加坡、中国、韩国、中国香港和印度等正在迅速投资于技术改造,以改善基础设施和实施智慧城市项目。未来该地区的市场竞争将更加激烈,智能交通解决方案供应商更应该考虑将其业务扩展到该地区的其他国家,提升技术在市场的渗透率。

(本文根据Marketsandmarkets市场报告编译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