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视频监控再立功!东方网力视频监控解决方案助破杀人案

继昆山反杀案不到一个月时间,视频侦查再用实例告诉我们,视频侦查在预防、打击、证实犯罪活动中发挥了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资讯频道文章B

  2018年8月20日、21日,江西省宜春市某县发生连环杀人案件,案件在48小时内成功告破。而这迅速破案的过程中,东方网力全资子公司嘉崎智能视频侦查系列产品发挥了重要作用。

  在8月21日晚获得嫌疑人行踪消息后,由于嫌疑人藏匿地环境复杂,警方决定出动视频侦查车作为地面临时指挥部,出动无人机进行高空地毯式搜索配合地面搜索。江西办技术人员协助警方用户操控警用无人机挂载红外热成像相机进行高空搜查,将视频画面传输回地面视频侦查车,经过排查最终锁定嫌疑人,为警方迅速破案提供了重要技术支持,得到了警方用户的肯定。

  需要提及的是,案件中使用的视频侦查车与警用无人飞行器等产品均为东方网力全资子公司嘉崎智能推出的“视频侦查2.0”整体解决方案中的产品。且值得注意的是,案发期间,正值江西办视频侦查车、无人机等产品技术支持人员在对市局刑警支队进行产品培训,这为高科技技术第一时间协助警方追捕嫌疑人争取了宝贵时间。

  继昆山反杀案不到一个月时间,视频侦查再用实例告诉我们,视频侦查在预防、打击、证实犯罪活动中发挥了越来越重要的作用。而随着科学技术的提高,视频监控也将在智慧警务做起到不可替代的核心作用。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